具俊曄1句親曝「大S仍像少女」!坦言:遇到最好女人
具俊曄在節目中公開談論自己老婆,直言在他眼中「大S仍像個少女」。表示自己現階段「正在度過人生最棒的時刻」。(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南韓偶像具俊曄與女星大S(徐熙媛)相隔20多年後再婚,震驚演藝圈與不少粉絲,具俊曄更選擇在今年3月「為愛來台」與大S相聚。在台灣待了兩個月後,才回到南韓。日前具俊曄在節目中公開談論自己老婆,直言在他眼中「大S仍像個少女」。


更多新聞: 黃子佼發尿布牆「堆到天花板」!藝術品全被擋 他1句嘆:從來沒想過

具俊曄先前接受韓星劉在錫的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訪問,指出自己結婚後「正在度過人生最棒的時刻」,也回憶當時兩人20年的電話,竟然都沒有更換,他認為「這真的是命運」。


具俊曄1句親曝「大S仍像少女」!坦言:遇到最好女人
具俊曄與大S相隔20多年後再婚。男方也利用視訊完成求婚。(圖/翻攝具俊曄、大S IG)


被問到自己是否「死纏爛打要結婚」,具俊曄說明因為疫情兩人不能出國,直接見面,但是他發現「如果結婚就可以去台灣了」,所以才做出提議,還對大S上演「視訊求婚」,講完後具俊曄疑似太過害羞,一連輕槌了一旁主持人好幾次。他坦言,大S是「自己遇到最好女人」。


更多新聞: 張庭52歲生日高調復出!88億凍結財產將解套「獲判部分解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