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52歲生日高調復出!88億凍結財產將解套「獲判部分解封」
張庭、林瑞陽資產有望解套,近期石家莊市裕華區法院做出判決,解除對超過申請凍結金額的部分銀行賬戶存款的凍結。(圖/翻攝張庭微博)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張庭、林瑞陽公司旗下美妝「TST庭秘密」因涉嫌違法傳銷,中共當局決定依法凍結兩人高達88億元的資產;對此,兩人近期決定委託律師提出告訴,試圖力挽台幣資產,張庭在52歲生日當天,同時也是品牌滿8週年的日子,選擇「高調復出」宣傳商品,讓不少人相當驚訝。原來,兩人動作頻頻,極可能是與財產解套有關,近期石家莊市裕華區法院做出判決,解除對超過申請凍結金額的部分銀行賬戶存款的凍結。

更多新聞: 黃子佼發尿布牆「堆到天花板」!藝術品全被擋 他1句嘆:從來沒想過

先前財產遭到凍結的張庭、林瑞陽,一改過去低調態度,終於委託中國知名律師何兵,向法院提起復議,並控告石家莊裕華區市監局與法院重複立案的執法亂象,何兵在網路上證實受到委託,並研究如何保全20多億人民幣資產。除了採取法律動作以外,張庭也決定再度為自家品牌宣傳,要消費者放心,直言「每個商品都必須經過我的臉」。

張庭52歲生日高調復出!88億凍結財產將解套「獲判部分解封」
針對資產遭凍結,張庭、林瑞陽一改過去低調態度,終於委託中國知名律師何兵,向法院提起復議。(圖/翻攝張庭微博)

綜合中媒報導,去年12月兩人因涉嫌「利用金融機構轉移或隱匿涉傳銷資金」導致資金凍結,近期,石家莊市裕華區法院裁定,解除對超過申請凍結金額的部分銀行賬戶存款的凍結。律師解讀後指出,執法機關對於張庭夫婦的查封,屬於行政強制執行,沒有行政強制執行權的行政機關應當申請人民法院強制執行。

更多新聞: 具俊曄1句親曝「大S仍像少女」!坦言:遇到最好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