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豹做斷層躺平照片曝光!超萌模樣讓網笑喊好可愛:「花」式投降?
台北市動物園貼出花豹作斷層檢查的照片,超萌模樣也引發不少網友討論。(圖/翻攝台北市立動物園臉書)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多數貓科動物過去在野外,是陸上的頂尖掠食者之一,其凶狠的模樣也深植人心。不過,對臺北市立動物園的獸醫師而言,他們通常是讓人相對頭痛的病患,醫師表示這群性子傲嬌、倔強的「主子」很會隱藏病痛,常常被診斷出病因時,已經是疾病的晚期,讓獸醫師們不禁感嘆「主子傲嬌,奴才難為啊」。動物園也在社群上貼出,園內貓科動物們做檢查的照片,其中,花豹躺平的畫面實在太過可愛,引發不少網友討論,有人更笑稱這是「花」式投降。


更多新聞: 具俊曄1句親曝「大S仍像少女」!坦言:遇到最好女人

台北市動物園在臉書粉專,曝光花豹做斷層檢查的現場照片,並寫下「對臺北市立動物園的獸醫師而言,貓科動物通常是讓人相對頭痛的病患,這群性子傲嬌、倔強的主子,還很會隱藏病痛,常常被診斷出病因時,已經是疾病的晚期,讓獸醫師們不禁感嘆『主子傲嬌,奴才難為啊』」,也進一步說「大貓(花豹)跟人類一樣,進行電腦斷層檢查時要躺直、躺正」。

花豹做斷層躺平照片曝光!超萌模樣讓網笑喊好可愛:「花」式投降?
貓科動物過去在野外,是陸上的頂尖掠食者之一,其凶狠的模樣也深植人心。(圖/翻攝台北市立動物園臉書)


照片中,可清楚看見花豹放在檢查台上,準備移至機器內檢查,疑似被麻醉的花豹嘴巴半開,前肢則是被往上抬起,平穩地躺著並露出腳掌肉墊,模樣相當可愛。不少網友也被花豹檢查的模樣給「萌到」,紛紛留言「他難得有投降的時候!不容易啊」、「這照片登出後,要花豹怎麼面對大家」、「平常的威風都沒了」、「敲碗肉墊隔熱手套」、「花豹躺那樣檢查好可愛」、「醒來應該氣瘋」、「我家的貓咪睡到翻肚也是這樣,哈」。


更多新聞: 金門高粱「紅標比白標好」?內行人一看破解謠言:差別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