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外送點小籠包驚見「環保薑絲」!崩潰喊:要不要申請專利?
一位民眾在外送平台點了小籠包,沒想到取餐後發現被加了大量橡皮筋,讓他相當傻眼。(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有時候不方便出門或不想自己下廚,會選擇外送平台來點餐,解決口腹之慾。但是餐點可能會因外送過程或店家疏忽,進而影響民眾用餐體驗;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身遭遇,指出他在外送平台點了一份小籠包,沒想到打開時,卻看到店家「加了一大堆的橡皮筋」,讓他相當傻眼給對方負評,並開酸「是加環保薑絲?」。

更多新聞: 花豹做斷層躺平照片曝光!超萌模樣讓網笑喊好可愛:「花」式投降?

一名網友在推特分享,自己發現一位民眾在某豆漿店留下「一星負評」,原因竟是對方在外送平台點小籠包,取餐後打開發現店家竟在小籠包內,加了一大堆橡皮筋,讓他傻眼表示「會不會太誇張,環保薑絲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要不要去申請專利啊」。


他外送點小籠包驚見「環保薑絲」!崩潰喊:要不要申請專利?
小籠包被加了大量的橡皮筋,讓該民眾相當傻眼。(圖/翻攝最後一哩鹿推特)

該則貼文讓不少網友笑翻,紛紛留言「有嚼勁薑絲」、「加量不加價」、「笑到睡不著了」、「給你體驗海洋生物的感受」、「比金針菇更耐嚼」。但也有人質疑真實性,提到「有點假,小籠包全都是破的,怎麼樣都應該不會出餐,如果真的是店家問題,那這間雷到天際」。



更多新聞: 別高興太早!明年春節放10天「他掀崩潰真相」一堆人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