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牛排正確吃法曝光!「要先吃這樣」網友看全崩潰:我都先吃麵
有網友發現台式牛排的正確吃法,並分享到網路上,引發大量討論。(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台式牛排」是許多台灣人喜愛的美食之一,在夜市、平價牛排館也相當常見。相較於西式牛排,台式牛排最大特色為「會附上麵與蛋」,但是吃的順序通常就因人而異;不過,有網友發現有台式牛排館曝光牛排吃法,指出應該要先將牛排翻面後,先吃牛排本身,並將過程分享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花豹做斷層躺平照片曝光!超萌模樣讓網笑喊好可愛:「花」式投降?

一名網友在PTT上指出,自己在一家台式牛排館用餐時,看到桌上有著正確的「吃法介紹」,指出「牛排正確吃法,先從牛排吃起,當熱騰騰的牛排送到面前,鐵盤上滋滋作響」,強調在牛排上桌後,應該將「牛排先翻面」,該貼文發布後,也引發不少網友討論。

台式牛排正確吃法曝光!「要先吃這樣」網友看全崩潰:我都先吃麵
有台式牛排館分享牛排正確吃法。(圖/翻攝PTT)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坦言「有人喜歡先吃麵或蛋啊」、「我還真的都先吃麵」、「很多人都先吃麵或喝湯」、「當然先喝濃湯」、「就是要先吃無關緊要的蔬菜」。也有人曝光解答,指出「等你吃完麵和蔬菜時,牛排就過熟了」。

更多新聞: 曾捧紅蔡依林!蔣承縉家中傳命案 30歲網紅猝逝「律師說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