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又陷小低潮 同隊菜鳥單場三響砲
(圖/取自Pittsburgh Pirates臉書)

效力海盜隊的我國好手張育成,最近再陷入小低潮,他今天以代打身分上場,又沒表現,已經連8打數沒安打。不過同隊的菜鳥外野手蘇溫斯基則是大放異彩,他轟出單場3響砲,包括致勝的再見全壘打。另外,大谷翔平最近手感也很冷,今天4支0,已經連14個打數沒安打,但天使再度靠「鱒魚」楚奧特的全壘打獲勝。

更多新聞: NBA/柯瑞奪FMVP秒接歐巴馬「嘴砲」電話?他爽笑:想上電視說

這場出戰巨人的比賽,張育成在七局下半上場代打,結果擊出內野高飛球被接殺。張育成已經連續4場比賽、8個打數沒有安打,打擊率降到1成19。這場比賽最大焦點是海盜隊23歲的超級新秀Jack Suwinski。

四局下半轟出追平陽春砲,六局下半Suwinski又擊出超前比數的全壘打,讓海盜取得領先。Suwinski完全是上演個人秀,海盜的領先又被追平之後,九局下半他轟出單場第3發全壘打,也是再見全壘打。

就靠著菜鳥Suwinski神奇的表現,終場海盜4:3氣走巨人,避免在主場遭到橫掃的命運。

天使作客水手主場5連戰最後一場比賽,大谷翔平打擊又槓龜,他4個打數沒安打,已經連續14個打數沒有安打表現,打擊率降到2成50。大谷陷入低潮,天使一哥「鱒魚」Mike Trout的狀況可是火燙得不得了。

這發先馳得點的全壘打又成為天使4:0贏球的勝利打點,讓Mike Trout創下大聯盟紀錄,在同一個系列賽有4場比賽敲出致勝全壘打,讓天使在5連戰中拿下4勝1敗的好成績。這5場比賽Trout一共擊出5發全壘打,累計21轟獨居大聯盟第2,緊追洋基Aaron Judge的25轟。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躲溫網禁賽規定 外媒稱俄網球選手茲拉米茲更改國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