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就開燒?! 男子兩小時內焚燒舊衣回收箱

新竹市逆子縱火案,造成8死悲劇,都還歷歷在目,台北市也出現縱火案件!一名慣犯,短短兩小時,在中山區的舊衣回收箱,點火焚燒,警方調閱監視器,確定嫌犯市一名轄區治安人口,過去也曾經在公園燒雜物,被民眾制止,沒想到,現在又隨機縱火;而他到案後供稱,因為心情不好,才會點火洩憤。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少年通緝犯移送過程中脫逃 藏匿台南親友家睡夢中被逮

同一天、同一個地點起火兩次,讓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事發在6月12號,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上,警方調查發現,一名枋姓男子,兩次路過舊衣回收箱,之後就發生火警,他先在下午五點多來縱火,被民眾撲滅後,七點半又來點火。由於他是轄區治安人口,警方一眼認出身分,發布線上協尋,在大同區逮到人。根據調查這名坊姓男子,供稱心情不好,才點火洩憤,日前曾在林森公園燒廢棄物被逮捕,這回又因為涉嫌縱火,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賓士男買水餃違停公車格 嗆司機「叭X小」乘客全都錄:臨停比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