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即地獄》高材生!申芝燕超車宋智雅「宣布出道」 同門師兄竟是他
擁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申芝燕因《單身即地獄》走紅。(圖/翻攝申芝燕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南韓戀愛實景秀《單身即地獄》去年一開播就掀起亞洲熱議,也帶紅多位參與的嘉賓,除了有先前陷入假貨爭議的宋智雅,外型甜美的高材生申芝燕也深受觀眾喜愛,她與文世勳的感情線更一度是網友津津樂道的話題。如今第一季節目已結束半年,申芝燕人氣仍居高不下,不僅IG已經突破百萬人追蹤,近日更簽約經紀公司準備出道,同門師兄還有搞笑藝人曹世鎬,星途可說無可限量。

更多新聞: 開店求減租遭房東拒!賭王千金嘆「有錢人原罪」 網狠酸:無病呻吟

對比宋智雅性感嫵媚的「小野貓」氣質,申芝燕仿佛是清純的小白兔,不僅笑容甜美、膚色白皙,全身還散發清新氣質,當時一出場就吸引大家目光,男嘉賓文世勳更是對她心動不已,即使多次被拒絕仍鍥而不捨,最後才終於打動申芝燕的芳心、配對成功。雖然目前沒傳出正式交往的消息,但2人曾在節目結束後一同拍攝影片,讓許多粉絲十分興奮。

《單身即地獄》高材生!申芝燕超車宋智雅「宣布出道」 同門師兄竟是他
宋智雅(左)、申芝燕(右)氣質大不同,但都是節目中的高人氣來賓。(圖/翻攝宋智雅、申芝燕IG)

事實上,比起其他有網紅、模特身份的女來賓,申芝燕當時是以素人大學生參加節目;雖然外表看似柔弱,但她其實在世界排名第26、加拿大「多倫多大學」攻讀神經科學,高材生的學歷讓觀眾驚嘆不已。不僅如此,節目其中1個環節是讓來賓們在海邊展開帽子爭奪戰,當時申芝燕穿著較保守的長袖外套搭配黑色緊身長褲,展現了螞蟻腰+寬臀+長腿完美比例。頂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又有聰明的頭腦,讓申芝燕人氣居高不下,雖然先前一度因不明原因關閉IG,但如今已經重啟,更累積超過105萬人追蹤。

《單身即地獄》高材生!申芝燕超車宋智雅「宣布出道」 同門師兄竟是他
申芝燕不僅是人美、身材好,還有高材生的學歷。(圖/翻攝宋智雅、申芝燕IG)

對此,南韓經紀公司「image9comms」也看中申芝燕高人氣,宣布申芝燕已經正式簽約成為旗下藝人,公司將協助她進軍娛樂界;未來申芝燕除了繼續經營YouTube頻道外,也會開始嘗試直播,或參與各種電視節目。據悉,「image9comms」除了有藝人經紀,也曾製作多部知名戲劇及綜藝節目,包括《Show Me the Money 10》、《黑色的新娘》等,先前還簽下以《PRODUCE X 101》走紅的童星李宥珍。

《單身即地獄》高材生!申芝燕超車宋智雅「宣布出道」 同門師兄竟是他
申芝燕正式簽約曹世鎬(左)、李宥珍(右)的經紀公司。(圖/翻攝曹世鎬、李宥珍IG)
更多新聞: 連2天遭誤判觸網!戴資穎賽後發文「明明就沒有」 球迷讚:小戴太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