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店求減租遭房東拒!賭王千金嘆「有錢人原罪」 網狠酸:無病呻吟
何超蓮近日分享創業甘苦談時,提及自己曾請求房東減租被拒,對方還反過來想加租金。(圖/翻攝何超蓮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港星何超蓮是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三房長女,不僅有高學歷,五官也十分精緻,內外兼具讓她被譽為「全球最漂亮千金」。雖然出自豪門,但何超蓮毫無千金的架子,個性更爽朗不造作,吸引一眾粉絲。經營牛肉麵、麵包、潮牌生意的她,近日登上中國節目分享創業甘苦談,談到自己因「賭王女兒」身份遭房東惡意漲租,更大嘆是「有錢人的原罪」。

更多新聞: 暌違3個月曬美照!鄭家純「浴衣滑落腰間」全被看光 網羞:無法直視

何超蓮近日她上節目談及創業甘苦談,提及父親身價有3000億,但都不是她的錢,甚至還因家庭背景在創業路上遇到許多無奈的事情。回想起父親何鴻燊過世後的隔天,她和店面房東商量希望可以減租金,沒想到對方竟說「妳不會騙我說妳繳不起吧?妳何小姐沒有錢交租嗎?」甚至還表明準備要漲價,讓何超蓮大受打擊,反問對方「是因為我的家庭背景,所以你這樣要求嗎?」。

開店求減租房東拒!賭王千金嘆「有錢人原罪」 網狠酸:無病呻吟
何超蓮因「賭王千金」身份被房東加租金。(圖/翻攝微博)

對此,何超蓮感嘆,「賭王千金」這個頭銜看似風光,但壞處也不少,「大家都以為我這個身分很棒,我永遠自己去談裝修,自己去談任何東西,我的價格永遠比別人高。」而她回去和媽媽傾訴時,媽媽也直言:「這就是因為妳家裡面有錢,這是原罪」,讓她深感無奈。不過,何超蓮仍不放棄創業,認為女人必須有自己的事業很重要,否則在婚姻裡會很辛苦,「創業是成功率很低的一個東西,所以創業一定要創自己喜歡的東西,這樣才有熱情一直去做」。

開店求減租房東拒!賭王千金嘆「有錢人原罪」 網狠酸:無病呻吟
何超蓮坦言,自己無論外出談任何生意上的事情,收到的報價永遠比別人高。(圖/翻攝微博)

節目片段曝光後,微博不少網友都不買單,認為何超蓮根本是不知人間疾苦,狠酸「因為家庭背景得到好處的時候沒見她出來吐槽」、「我多想有這種身份讓別人都加我的價呢」、「嗯嗯,家裡沒錢是恩賜」「讓我來承受這份罪」。但也有網友認為,即使她家裡有錢,也不該隨便被佔便宜,「選人來漲租,這房東也不太道德吧」、「看是何超蓮就坐地起價,不講武德啊」。

更多新聞: 和世界首富爸斷絕關係!馬斯克18歲兒申請變性、改名:不想再有關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