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3個月曬美照!鄭家純「浴衣滑落腰間」全被看光 網羞:無法直視
鄭家純在暌違3個月後,近日終於更新IG,還誠意十足狂發美照。(圖/翻攝鄭家純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鄭家純(雞排妹)不僅外型甜美,無論談話、拍照風格尺度都超大,更不吝於展現好身材,火辣程度經常讓粉絲狂噴鼻血。在暌違3個月後,鄭家純近日終於更新了IG貼文,還誠意十足曬出火辣美照,讓浴衣滑落秀出大片美背,粉絲看了都忍不住害羞喊「這個背殺!!我戀愛了」。

更多新聞: 台版「珍寶海鮮舫」海上皇宮!荒廢21年滯留高雄港 港務公司接手喊拆

繼3月時發出拍攝時的花絮照,鄭家純已有近3個月沒更新IG,不過她昨(21日)一口氣更新3篇貼文,第一篇先是談到對於「人類圖」想法,接著2篇都是身穿浴衣的露背美照,可說誠意十足。畫面中,鄭家純雖無正面入鏡,但微微滑落的浴衣秀出雪白美背,最新貼文更直接讓浴衣掉至腰間,大片肌膚就這樣展示在大眾眼前,性感中帶點古典美,迅速吸引大批粉絲朝聖。

暌違3個月曬美照!鄭家純「浴衣滑落腰間」全被看光 網羞:無法直視

鄭家純雖無正面入鏡,但微微滑落的浴衣秀出雪白美背,引起網友暴動。(圖/翻攝鄭家純IG)


對於暌違3個月才發文,鄭家純也笑說自己這次是「心虛連發」,畫面中的她其實是在為產品拍攝宣傳照,同時也向大家分享最近在斜方肌打了肉毒,並教授幾招關於背部膚質維護,讓大家也能擁有美背,「請大家少吃炸物、少喝飲料多排汗」。照片曝光後,粉絲紛紛大讚「你的心虛 我們的心動」、「太美惹OMG」、「這個背就看起來需要付出血汗才有資格擁有」、「我的老天爺!這個背殺,戀愛了,妳要負責」。



更多新聞: 21歲饒舌歌手深夜遭槍擊!送醫搶救「尚未脫險」最新狀況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