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跌到腳麻!她持「這5家股票」崩潰喊:去年賺的都吐出來了
台股近日下跌讓許多股民相當有感。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財經中心/周希雯報導

台股近日下跌讓許多股民相當有感,各地都傳來哀號聲,近日就有網友曬出她的損益表,預估虧損3.3萬元,總報酬率為-21.14%,讓她忍不住崩潰喊「跌到腳麻!」對此,有網友建議她直接全部砍掉,但也有人認為若沒缺錢就先放著;其中有位網友也分享了自己的全部砍掉,預估虧損123萬元,並自嘲「來安慰一下大家」。

更多新聞: 日本妹在台確診!服用「台灣舒緩神物」狂讚有效:喉嚨像是被包覆

原PO在Dcard貼出她的股市損益表,崩潰喊「跌到腳麻,跑不了了,把去年賺的吐出來!」。從照片可見,她目前手上共有5家的股票分別是中鋼(2002)1張、台積電(2330)20股、長榮航(2618)1張、元大金(2885)1張、欣興(3037)200股,目前總預估虧損3萬3571元,總報酬率-21.14%,「一片慘綠」的畫面讓她深感無奈。

台股跌到腳麻!她持「這5家股票」崩潰喊:去年賺的都吐出來了
原PO曬出對帳單,目前總預估虧損3萬3571元,總報酬率-21.14%。(圖/翻攝Dcard)

貼文一出掀起熱議,網友也都分成兩派;有網友建議可以全砍,「反彈全砍,一張不留」、「我是建議全砍了,留妳自己覺得跌深的幾隻就好,現在還是空頭,妳衡量衡量」、「建議砍+1,再下去妳會更受不了,會砍在低點」、「3萬多而已,要不要全砍了」、「砍掉只賠3萬,沒砍就不止三萬」、「還不停損,接下來還會賠更多」。

台股跌到腳麻!她持「這5家股票」崩潰喊:去年賺的都吐出來了
網友們也曬出自己的對帳單,虧損金額從幾萬到幾百萬都有。(圖/翻攝Dcard)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沒缺錢就先放著吧」、「放個一兩年等他回來」、「領股息沒差,預備金留起來,等他回來」、「你讓賠百萬的人情何以堪」。對此,網友也紛紛PO出一片綠的對帳單,只見虧損金額從幾萬到幾百萬都有,甚至有人目前已經虧損了123萬元,更自嘲說「來安慰一下大家」。

更多新聞: 才說還愛著強尼戴普!安珀赫德被爆「出書報復前夫」撈天價簽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