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總冠軍扳平攻城獅  許總:勇士永不退縮
(圖/取自P.LEAGUE+臉書)

昨晚P.LEAGUE+總冠軍賽第二戰,富邦勇士沒有重蹈首戰被逆轉的覆轍,下半場持續守住領先,最後以102:81大勝新竹攻城獅,系列賽追平各1勝1敗平手。賽後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表示,球隊表現就是永不退縮,前一戰輸球,下一場勢必要有反彈演出。

更多新聞: NBA/勇士封王遊行柯瑞攜MVP獎盃參加 上萬人擠爆舊金山街頭

P.LEAGUE+總冠軍賽第二戰,台北富邦勇士展現超水準的外線命中率,全場33投15中,達到45.5%,加上沒有再讓新竹街口攻城獅在第三節翻轉戰局,終場勇士以102:81大勝,系列賽打完前兩戰,各拿一勝平手。

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表示,「應該就是永不退縮吧!反正我們前一場球沒辦法拿下來,後一場球必須要反彈,你沒有反彈,我覺得不配做比較成熟的球隊。我們球隊真的就是資深球員居多,帶領年輕球員,尤其資深球員志傑他們,根本不用去講前一場輸了以後有多嚴重,他們自己都知道。」

林志傑則說,「雖然輸了球,還要準備第二場,我們比較資深的趕快去調整,主要趕快去做好休息恢復。」

勇士第二戰主力選手回穩,其中首戰只拿7分的當家球星林志傑,第二戰投進4顆三分球,砍進19分,外帶10籃板6助攻的全能成績。至於主場輸球的攻城獅,總教練林冠綸也鼓勵選手忘掉這一場的比數,「輸球就是一場球賽,會把我們做不好的地方去做改進,比較大分數差別還是在三分線上,我們不會去看分數,會鼓勵球員繼續努力,去爭取下一場勝利。」

獅隊主場前兩戰只拿一勝,等於暫時讓出主場優勢。接下來總冠軍賽第三戰,將移師到勇士主場和平籃球館,比賽將在星期四,6月23日晚間7點開打,雙方都有兩天時間能進行調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羽球/奪冠心情好!戴資穎開心慶祝28歲生日 曬圖藏超霸氣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