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奪冠心情好!戴資穎開心慶祝28歲生日 曬圖藏超霸氣亮點!
戴資穎在印尼公開賽奪冠後,開心慶祝28歲生日。(圖/翻攝自「戴資穎/ Tai Tzu Ying 」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羽球好手戴資穎19日在印尼公開賽中對決中國小將王祉怡,以21:23、21:6、21:15的成績逆轉勝,拿下女單金牌,而隔天(20日)正是小戴的28歲生日,心情很好的戴資穎也分享了和團隊一起慶生的照片,讓球迷都能感受到她奪冠的喜悅。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不同次元殺翻對手」賽史3度封后 外媒讚:史上最傑出球員
羽球/奪冠心情好!戴資穎開心慶祝28歲生日 曬圖藏超霸氣亮點!
戴資穎和團隊夥伴開心慶祝28歲生日。(圖/翻攝自「tai_tzuying」IG)

戴資穎在昨(20)日當天的晚間,也感動發文慶祝28歲生日:「謝謝團隊的夥伴們,讓我肚子飽到炸裂!年紀越大,願望越簡單。」,更是謝謝所有球迷、支持者所送上的生日祝福。

羽球/奪冠心情好!戴資穎開心慶祝28歲生日 曬圖藏超霸氣亮點!
戴資穎笑說「看我的狠勁,不要惹我」,連切蛋糕都很霸氣。(圖/翻攝自「tai_tzuying」IG)

小戴也分享了4張慶生照,更俏皮地說:「看我最後一張的狠勁,不要惹我」。原來,最後一張是她切生日蛋糕的姿勢,不過不只拿刀方式很特別,看起來也很用力,讓網友笑說:「霸氣留在場上就好了啦,切蛋糕可以先不要嗎」、「最後那4個字『不要惹我』是不是要與那兩位裁判分享」。


更多新聞: 順走同事「200元雨傘」慘吃官司 高雄年薪百萬學校職員求緩刑遭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