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暖心等女友下班吃萬元好料!復健4個月「親自開車」載依依回愛巢
納豆(左)和女友依依(右)被拍到至高級餐廳用餐,納豆則駕車溫馨接送女友回家。(圖/翻攝自「納豆、依依 陳依依Sherry」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納豆今年1月中時因腦出血而緊急住院開刀,演藝事業也隨之停擺,不少人都非常擔憂他的健康狀況,幸好納豆日前康復出院,正在積極復健當中,納豆也在臉書上喊「等我回去」,表明了想要重拾主持棒的心情。而有媒體拍到納豆出外用餐,並駕車載女友依依返家,看起來狀況不錯。

更多新聞: 林昶佐、NBA人權球星坎特相見歡!「力抗中國壓迫」大談香港、維吾爾

根據《時報周刊CTWANT》報導,15日晚間7點多,納豆到台北市大安區一家知名的鐵板燒餐廳用餐,而女友依依也隨後開車抵達。據了解,這間餐廳隱密高級,氛圍感,可說是「頂級鐵板燒隱藏天花板」,人均消費6000元起跳。

納豆暖心等女友下班吃萬元好料!復健4個月「親自開車」載依依回愛巢
依依(左)在納豆(右)生病時都在身邊支持他。(圖/翻攝自「依依 陳依依Sherry」臉書)

而兩人享用完餐點後,依依攙扶納豆走下台階,到達停車場時,原本駕車來的依依則是走向副駕,改由納豆開車,看起來納豆的狀況似乎已經可以駕駛了。依依曾表示納豆生病初期不敢想未來會更好這件事,但納豆復健4個月恢復狀況良好,連醫生都說是「奇蹟」。

納豆暖心等女友下班吃萬元好料!復健4個月「親自開車」載依依回愛巢
納豆手拿主持名牌鑰匙圈,看的出來迫切想要重回工作崗位。(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日前納豆也上傳了他所主持的節目的名牌鑰匙圈,並大喊「等我回去!」,不少藝人好友、粉絲和網友也都為他送上祝福:「我們都在等你哦!加油」、「大家都在等你回來帶給我們歡樂」、「復健之路很痛、很累、很辛苦,一定要加油,未來等著您」。

更多新聞: 夏至「日出火燒雲」熱情烈焰紅翻天 壯闊美景網震撼:一看就很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