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遭「腰斬」剩半截慘躺沙灘 網推論「大怪獸」襲擊!或人為因素?
在加拿大橡樹島(Oak Island)的沙灘上發現奇怪的鯊魚屍體。(圖/翻攝自reddit)

國際中心/王溫鈴報導

「海中霸主」鯊魚遇到天敵了?在加拿大的某沙灘上,發現了一隻死狀悽慘的鯊魚,這隻鯊魚的下半身完全不見了,看起來就像是被「腰斬」。而對於牠的品種和死因,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偶像成功轉型!丫頭開運神招「2個月賺9千萬?」 犯這禁忌會破財
鯊魚遭「腰斬」剩半截慘躺沙灘 網推論「大怪獸」襲擊!或人為因素?
鯊魚的下半身全都不見了。(圖/翻攝自reddit)

有國外網友在知名論壇「reddit」上發文,表示在加拿大的橡樹島(Oak Island)的沙灘上,發現一隻「腰斬」的鯊魚屍體,從照片上可見,這隻鯊魚的身體看起來被切成兩半,下半身完全不見了。該網友說:「這可憐的傢伙」,而不少人看到照片後也被嚇到。

鯊魚遭「腰斬」剩半截慘躺沙灘 網推論「大怪獸」襲擊!或人為因素?
該鯊魚在橡樹島(Oak Island)的沙灘上被發現。(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有網友根據鯊魚鼻子的形狀、白色斑點和背部的顏色推論,這應是一隻「大西洋尖吻鯊」。不過最多人好奇的仍是牠為何只剩半截身體「牠遇到開膛手傑克嗎?」,有人則說可能是被另一隻更大的鯊魚咬掉的:「被其他鯊魚吃掉的可能性很大吧」。不過由於「切面」整齊,還是有人懷疑,是人為清理之後再放回陸地的。

更多新聞: 央行升息中華郵政宣布「調升存款利率」!調幅一覽:定存最高1.2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