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真借46萬「反吃上官司」各說各話 澎恰恰揭最新提告進度:看不下去
澎恰恰曾向佩真借46萬元。(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與佩真的債務糾纏許久,澎恰恰先後向她借款46萬至今未還,讓佩真淚求盡速還錢,沒想到卻有一群自稱「澎恰恰債務處理暨文創作品國際發展辦公室」成員,到北檢按鈴控告佩真,而澎恰恰近日出席活動時也談到此事。

更多新聞: 南投埔里驚現「涵管土地公」疑遭棄置 他不捨PO文:如何保佑?


佩真借46萬「反吃上官司」各說各話 澎恰恰揭最新提告進度:看不下去
澎恰恰和佩真的債務風波尚未落幕。(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和沈玉琳的舊愛佩真,去年合作開直播賣泡菜,但澎恰恰卻欠下46萬元的債務。而佩真則喊話「澎哥請還我錢」希望澎恰恰能早點還錢,兩人卻鬧得不歡而散。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澎恰恰稱本來要還錢,但這筆帳可能要算在泡菜老闆頭上,表示佩真和泡菜老闆有談妥分期還款條件;不過佩真卻強調,已經跟泡菜老闆翻臉,3方各說各話。

佩真借46萬「反吃上官司」各說各話 澎恰恰揭最新提告進度:看不下去
佩真(左)遭自稱澎恰恰「清償小組」的人提告,對此澎恰恰回覆了。(圖/翻攝自澎恰恰、佩真藝人直播 臉書)

4月中時,有自稱澎恰恰「清償小組」辦公室的張姓發言人,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佩真涉嫌妨害名譽,強調佩真的言論與事實不符。近日詢問佩真此事,她則表示這邊沒有什麼消息,也沒有接到傳票;澎恰恰則說提告的是身邊一個「納稅人協會」看不下去,才提告佩真,他表示一切進入司法程序中。

更多新聞: 羽球/「影帝」周天成印尼大師賽激戰3局 力退世錦賽金牌挺進冠軍戰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