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甜「樂天女孩」添新血 世界華裔小姐入選了!胡佳琳背號2號藏玄機
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新成員胡佳琳。(圖/翻攝自「嘎琳-Galin」臉書)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大家喜歡的「樂天女孩」有新血啦!2022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Rakuten Girls在延長「Trainee 練習生」的培訓期後,今(10)日球團公布第二波女孩正選名單,外號「嘎琳-Galin」的胡佳琳入選,而這位長相甜美、身材高挑的美少女更是選美比賽的常勝軍呢!

更多新聞: 鐵血總統怎麼了?普丁上廁所1人站崗5人陪同 畫面曝:走路姿勢超怪!
超甜「樂天女孩」添新血 世界華裔小姐亞軍入選了!背號2號藏玄機
「樂天女孩」新成員,佳琳。(圖/翻攝自「嘎琳-Galin」臉書)

球團肯定所有練習生的努力,也謝謝芷霖、伊婷兩位一路以來接受練習生的培訓。而正選的佳琳在2021年以些微之差沒有選上,球團邀請她繼續以練習生的姿態來參與培訓,所以常看到佳琳到球場一起練習或觀摩學姊表演,感受氣氛,在6月6日終於通過球團的測試,佳琳於2022年6月正式成為「樂天女孩」的一員。

超甜「樂天女孩」添新血 世界華裔小姐亞軍入選了!背號2號藏玄機
佳琳過去在「亞洲小姐」的選美比賽上榮獲亞軍。(圖/翻攝自「亞洲小姐 唯一台灣賽區」臉書)

胡佳琳綽號「嘎琳-Galin」,身高167公分,過去曾多次參加選美比賽,獲得「世界華裔小姐」亞軍、「亞洲小姐」亞軍等多項選美殊榮,她的女孩背號選擇2號。

超甜「樂天女孩」添新血 世界華裔小姐亞軍入選了!背號2號藏玄機
穿上團服超甜的佳琳,她的背號選擇2號。(圖/翻攝自「嘎琳-Galin」臉書)

而佳琳如今夢選成真,入選樂天女孩,成為第25位正式成員,她也激動地在臉書發表感言:「謝謝球團の肯定,謝謝一路上陪我練舞の學姊,謝謝一直幫我支持加油打氣の你們!嘎琳終於轉正了,接下來要更努力才行惹」。


更多新聞: 超萌小海獺戴「分類帽」神似哈利波特 網友搞笑配旁白:不要史萊哲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