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同框」這畫面太美!人間芭比Lisa瀏海不見了 安海瑟薇秀美腿
Lisa(左)和安海瑟薇(右)出席寶格麗的發表會。(圖/翻攝自「jc.babin、annehathaway」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南韓女團BLACKPINK的泰籍成員Lisa,除了在全球擁有高人氣外,「鋼鐵瀏海」更成為她的招牌。不過最近Lisa不時改變造型,露出光亮的額頭,展現不同的風格。最近Lisa出席頂級珠寶品牌的發表會,一頭金色短髮搭配旁分造型,還有精品加持,高貴優雅。Lisa也和好萊塢巨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同框合影,兩位女神開心比YA也讓粉絲超興奮。

更多新聞: 獎學金全花在「父醫藥喪葬費」沒錢買口罩…基隆囡仔拚上6所國立大學
「女神同框」這畫面太美!人間芭比Lisa瀏海不見了 安海瑟薇秀美腿
Lisa掀開招牌瀏海,出席珠寶發表會。(圖/翻攝自「jc.babin」IG)

寶格麗(BVLGARI)昨(6)日在巴黎發表全新頂級珠寶「Eden The Garden of Wonders」系列,而品牌代言人安海瑟薇和BLACKPINK的成員Lisa都一同亮相了。雖然安海瑟薇和Lisa都穿了鮮豔的芥末黃色,但安海瑟薇是露出美腿,Lisa的兩截式禮服則秀出腹肌。

「女神同框」這畫面太美!人間芭比Lisa瀏海不見了 安海瑟薇秀美腿
寶格麗的代言人安海瑟薇和Lisa開心合影。(圖/翻攝自「jc.babin」IG)

寶格麗的全球執行長Jean-Christophe Babin更搶先在IG分享了多張和女神的合照,讓粉絲超羨慕。除此之外,Lisa以亮眼的祖母綠短頸鍊和Serpenti手環現身,與黃色禮服搭凸顯清純氣息;安海瑟薇佩戴的黃鑽珠寶項鍊,價值近億台幣(9700萬元),貴氣優雅。


更多新聞: 獎學金拿去付父親喪葬費 基隆囡仔引用〈稻香〉婉拒捐款:珍惜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