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野玫瑰」Rosé尺度火辣 開高衩、透視連體衣秀美腿
BLACKPINK的Rosé為時尚雜誌拍攝火辣美照。(圖/翻攝自「roses_are_rosie」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南韓女團BLACKPINK從2020年10月發行《THE ALBUM》專輯後,就一直沒有回歸,這讓全球歌迷都在敲碗,期待4人可以出新歌曲。不過在這漫長的空白期,每位成員仍然沒有退出大眾視線,Rosé近期也登上時尚雜誌,超火辣的透視裝讓人眼睛移不開。

更多新聞: 「女神同框」這畫面太美!人間芭比Lisa瀏海不見了 安海瑟薇秀美腿
BLACKPINK「野玫瑰」Rosé尺度火辣 開高衩、透視連體衣秀逆天美腿
Rosé這套開高衩的造型大秀美腿。(圖/翻攝自「roses_are_rosie」IG)

Rosé近期為澳洲版《VOGUE》拍攝一系列美照,除了分享成品之外,Rosé更貼出了多張幕後側拍照,依舊是讓人感受到「澳洲野玫瑰」的強大氣場。

BLACKPINK「野玫瑰」Rosé尺度火辣 開高衩、透視連體衣秀逆天美腿
BLACKPINK的Rosé為《VOGUE》雜誌拍攝照片。(圖/翻攝自「roses_are_rosie」IG)

而這系列的服裝是走黑白極簡風,除了連身褲裝和抹胸連身裙的之外,最吸睛的還是一套「連體衣」。這件尺度超大的連體衣,除了蕾絲和薄紗的透膚的「正面全透視」設計外,開高衩的造型更讓Rosé的修長美腿一覽無疑,而黑色透膚絲襪和高跟鞋,更是性感火辣。


更多新聞: 13年前《痞子英雄》衝Netflix前10 「好戲有粉絲回味」釣出編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