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兒黏TT郭昱晴感性喊:捨不得!萬老師怒吼「混蛋病毒快退散」
「萬老師」郭昱晴怒吼:混蛋病毒快退散。(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COVID-19導致不少學校都停止到校上課,而時間將近學期末,台北市宣布高中、國中和小學今(6)日恢復實體課程。因演出《麻辣鮮師》中「萬老師」一角、時常針對時事發表看法的女星郭昱晴,也曬出和兒子的合照,感慨終於能回校上課了,更說「混蛋病毒快退散」。

更多新聞: 13年前《痞子英雄》衝Netflix前10 「好戲有粉絲回味」釣出編劇回應

郭昱晴在臉書發文說:「今天復課上學了,雖然之前在家黏TT,媽媽們都希望快恢復正常校園生活,但早上他進學校,怎麼反而有點捨不得」。郭昱晴貼出和兒子的合照,只見剪了西瓜皮的兒子緊貼著媽媽,看起來母子兩人感情很要好,而「萬老師」也透露兒子在5月10號就已經打過莫德納疫苗了。

愛兒黏TT郭昱晴感性喊:捨不得!萬老師怒吼「混蛋病毒快退散」

郭昱晴透露子終於回學校上課了。(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郭昱晴表示從4月中後到現在,因為沒有到學校,兒子已經好久沒見到班上好朋友了。「萬老師」也說孩子們加油,更怒吼「混蛋病毒快退散。」。其他網友則留言:「今天看到好多媽媽們內心都在歡呼!連不是媽媽的我一早就知道今天復課了」、「終於去學校上課了」、「妳也黏TT」。

更多新聞: 朋友沒趕上公車…中國70歲大媽4度出手「搶方向盤」吼司機:停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