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成功轉型!丫頭開運神招「2個月賺9千萬?」 犯這禁忌會破財
黑澀會美眉「丫頭」詹子晴分享她的開運秘訣。(圖/翻攝自「詹子晴丫頭小闆娘」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黑澀會美眉「丫頭」詹子晴,演藝事業之外也開啟副業,她的自創飲料店在全球多達380家分店,她也自稱是「小闆娘」吸金功力超強!而丫頭她透露自己有「招財秘訣」,更說隨時要注意可能會破財的禁忌。

更多新聞: 高雄街頭驚現「4米巨大木箱」警察一路護送!裡面裝什麼?答案公布
偶像成功轉型!丫頭開運神招「2個月賺9千萬?」 犯這禁忌會破財
丫頭的飲料店在全球有380家分店。(圖/翻攝自「詹子晴丫頭小闆娘」臉書)

現年34歲的丫頭,超有商業頭腦,她開設的飲料店遍佈全球,讓她成功從當年的偶像少女晉升為企業家。而根據《TVBS》報導,丫頭分享了她的「招財秘訣」,就是去拜大直四面佛。丫頭表示,她自己就有做房地產的朋友,原本股票賠了7千萬,誠心向四面佛許願後,2個月就回本了,甚至倒賺2千萬。

偶像成功轉型!丫頭開運神招「2個月賺9千萬?」 犯這禁忌會破財
丫頭分享自己的招財秘訣。(圖/翻攝自「詹子晴丫頭小闆娘」臉書)

不過丫頭也提醒,很多人求財會去各地財神廟求開運符,她也一樣,但反而留不住錢,丫頭說:「我以前求過開運符,然後各家都求,放錢包裡,但那一年經常掉錢!有一次我去銀行領了6萬回家,結果到家錢就不見了」。後來問了算命老師才知道,「不能把各家開運符都放身上」,她表示這樣做反而會破財。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100歲人瑞「每週工作3天」拒絕退休 超猛阿公:這是長壽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