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自請教士隊釋出! 宋文華確定投入今年中職選秀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宋文華將投入今年中職選秀。(圖/擷取自宋文華 臉書)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宋文華,今日遭教士隊釋出,宋文華透過臉書證實,將投入今年中職選秀,拋下震撼彈。

更多新聞: 快新聞/「久違的冠軍!」 林昀儒發文曝心聲

宋文華早上透過臉書表示,相信大家看到新聞了,「對我來說這只是棒球圈裡最平常的新聞,就是一則transaction。在今年思考了很久,覺得是時候了,所以主動跟球團討論我的想法,雖然過程中球隊也與我溝通希望留下,不過人生總是會有需要做出選擇的時候,這一路走來成長很多,真的很感謝球團給我的機會」。

宋文華說,做出什麼樣的決定不是最重要的,但重點在於在做出決定後能夠負責並全力以赴。他透露,接下來將會報名今年的中職選秀,在這期間一樣會繼續努力準備好自己,謝謝大家。

宋文華生涯在美職小聯盟繳出5勝5敗、9中繼成功和5救援成功,送出143次三振、防禦率4.32成績,最高層級到達3A。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伯朗大道「隨機割頸男」恐有反覆殺人之虞 法院裁定羈押禁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