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久違的冠軍!」 林昀儒發文曝心聲
林昀儒在WTT挑戰賽薩格勒布站男單決賽,只花了39分鐘就以4比0橫掃中國新星向鵬奪冠。(圖/林昀儒父親提供)

台灣桌球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19日在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挑戰賽薩格勒布站男單決賽,只花了39分鐘就以4比0橫掃中國新星向鵬,拿下本季男單首冠。林昀儒睽違2個多月再度在社群網站上發文,一開頭就寫道「久違的冠軍」。

更多新聞: 快新聞/炎熱夏至! 鄭明典PO圖:「太陽不下山」北極圈永遠白晝

林昀儒征戰在克羅埃西亞薩格勒布(Zagreb)舉行的WTT挑戰賽,在最後一天男單賽事中,對上19歲的中國新星向鵬。第1局林昀儒就輾壓對手拉出一波4比1攻勢,第2局雖被對手緊咬,仍以11比9拿下。第3局開局落後,林昀儒穩住陣腳,以11比5率先聽牌;第4局以11比8拿下勝利,奪得本季首座男單冠軍。

林昀儒在Instagram上發出奪冠的照片,一開頭就寫道「久違的冠軍」。林昀儒感謝大家的加油,更感謝他的團隊。他還說,克羅埃西亞的天空很藍、很美,很高興可以在這個非常漂亮的國家拿到了久違的冠軍, 也期望自己下個月的比賽可以有更好的表現。

林昀儒上一次男單賽事冠軍已經是2019年,當年他曾在阿曼公開賽、T2鑽石聯賽馬來西亞站、捷克公開賽拿下男單冠軍,這次比賽是他睽違2年多再拿下男單冠軍。

快新聞/睽違2年多再奪國際賽男單冠軍 林昀儒發文曝心聲
林昀儒奪冠後在臉書發文。(圖/擷取自林昀儒IG)

林昀儒不只貼出拿冠軍的照片,還曬出在克羅埃西亞街頭的影像。林昀儒較少在社群網站上發文,上一次是4月5日,當時他結束卡達的WTT球星挑戰賽返台,傳出在桃園機場落地採檢呈現陽性。

林昀儒當時在IG上發文,向大家報平安表示「在經過連續二次檢測都呈現陰性之後,已經在昨天開始進行居家隔離了,大家不管是在網路上或是私訊給我的關心,我都有看到並深刻感受到你們的溫暖,謝謝你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股漲逾180點站回15500 台積電漲3元收復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