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門斜背跨界設定 新一代Toyota Crown專利圖曝光

Toyoa Crown 預計在今夏推出第 16 代大改款車型,隨著消息甚囂塵上,日本媒體日前又進一步揭示大改款 Crown 的新車資訊,同時專利設計圖也率先曝光,整體定位與現行豪華房車的定位不同,而是採用全新 Fastback 跨界設計。

更多新聞: 只有 5 輛!終極長軸超跑Pagani Huayra Codalunga來了

Toyota 原廠尚未公布大改款 Crown 車系的相關資訊,但根據日媒最新的報導顯示,原廠規劃大改款 Crown 車系將在 2022 年 7 月 15 日正式發表,而其新車外觀的專利設計圖已在網路上曝光。

從外觀設計圖看來,可以看到新一代 Crown 雖然維持房車的車格,但尾部採用 Fastback 的五門掀背設計,同時具備黑色下護板、輪拱,以及較一般房車高的底盤設定,來強調跨界定位。


五門斜背跨界設定 新一代Toyota Crown專利圖曝光



大改款 Crown 預計在日本市場提供兩款動力選項,分別是 2.4 升汽油渦輪油電混合動力及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目前所收集到的資訊都為網路流傳,實際配置都還有待官方證實,不過新一代 Crown 車系已由和泰汽車確認將在第四季引進國內,也意味著 Crown 車系將走出日本市場,成為全球化的戰略車款。


五門斜背跨界設定 新一代Toyota Crown專利圖曝光




本文轉載自:小七車觀點

更多新聞: Honda NEW HRV 發表首週突破500台訂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