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葉家大哥病逝!名導怒提疑點 里長成箭靶

彰化和美鎮葉家,"皮包骨三兄弟"遭遇相當悽慘,就在各界愛心資源到位的同時,葉家老大卻在20日病逝!民眾實在很難相信,這種"餓死"悲歌,竟然發生在今日臺灣!彰化在地人,知名導演陳文彬,更怒批社會安全網有漏洞,列出許多質疑,這讓成了箭靶的第一線里長,很受傷,直說自己已經盡力了!

更多新聞: 測速桿轉向 罰單進帳增六成

葉家大哥20日中午,病逝在醫院,等不及接受官方與民間的幫忙,各界檢討聲浪四起,首當其衝的,就是彰化縣政府,這讓王惠美縣長,在殯儀館外,劈頭就要求社福單位改進!葉家三兄弟瘦到皮包骨慘況,引發各界高度關切,彰化在地人,名導演陳文彬,在臉書發文,對於在自己的家鄉,發生這樣的悲劇,覺得很抱歉,尤其,和美鎮是彰化第三大鄉鎮,葉家在的好修里,人口大約有2千人,竟然還出現"餓癱"事件,陳文彬把矛頭對準了,第一線的好修里里長,質疑這不是一兩天的事,里長為什麼在16日才向議員求援?里長直喊冤,說自己已經盡力了!

更多新聞: 彰化3兄弟餓成皮包骨!老大送醫後「才過4天」多重器官衰竭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