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女神賈永婕冒症狀憂「應該中了」 快篩三次喊:依然是一線女星
賈永婕冒症狀憂「應該中了」,結果快篩三次都是陰性。(圖/取自賈永婕臉書)

藝人賈永婕在疫情期間募捐大批醫療器材。賈永婕今日透過臉書表示,自己出現喉嚨感覺很緊等症狀,覺得自己應該是中了,所幸篩了三次,「依然是一線女星」。

更多新聞: 什麼時候去吃到飽餐廳不愛「吃回本」?網友揭1關鍵:太撐像受罪

近期COVID-19疫情延燒,演藝圈有需多藝人確診。賈永婕今日說到,最近身邊一直有確診者,加上常跑醫院,就一直小心觀察自己的身體狀況,昨天一早起床發現完蛋應該是中了,喉嚨感覺很緊、很乾、微腫,頭有一點重。

賈永姐表示,自己第一個念頭是要對不起廠商了,因為這週四有一個記者會,他們籌備了好久,還訂做禮服,自己也練了好久的身材,都躺著練,原本想要華麗登場的,「第一次快篩結果陰性,我還是覺得不妙,打電話給經紀人要他有心理準備,記者會準備要取消了」。

賈永姐說到,到了中午喉嚨越來越痛,於是自己開始狂喝水,喝防疫茶,吃維他命C,然後就開始默默取消自己這週的行程,取消當天跟朋友的晚餐、取消今天原本要去的米其林一星壽司,取消運動課程,「再做第二次快篩還是陰性,但是我知道只是還沒篩出來」!

賈永姐表示,自己昨晚睡覺時喉嚨還是微痛,「我就想好吧!認了,只能想接下來要追那些劇」,不過今天早上起床,自己完全好了,喉嚨完全不痛、身體狀況精神好得不得了,感覺直接可以來個鐵人三項,「當然還是快篩一下,依然是一線女星」!

防疫女神賈永婕冒症狀憂「應該中了」 快篩三次喊:依然是一線女星
賈永婕臉書發文。(圖/取自賈永婕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雙屍3死慘案 第3位嫌犯向泰警投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