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 家族首款純電房車 Volkswagen ID. AERO 將在今年 6/27 正式發表

Volkswagen 今日 6/22 釋出數張設計圖片,預告全新純電動房車 ID. AERO 將在今年 6/27 歐洲中部夏令時間下午 2 點 (台灣時間晚間 8 點) 採用線上直播來正式發表。

更多新聞: 和泰汽車舉行股東會 預估 2022 年小型車市場規模維持 46 萬輛

ID. AERO 是基於 Volkswagen 品牌 ACCELERATE 發展策略對於電動化的方向而開發,期望可進攻純電動房車市場,不僅外觀造型設計承襲了 ID. 家族的風格,包括貫穿式 LED 導光條頭燈組與簡約銳利的鈑金線條等元素均可在設計圖上見到,而流線化的設計相信將有助於增加續航表現。

底盤方面,ID. AERO 採用 Volkswagen 集團旗下的 Modular Electric Drive Matrix (MEB) 電動車模組化平台打造,詳細的規格有待原廠後續揭露。

銷售規劃方面,ID. AERO 將在明年 (2023) 下半年率先於中國大陸推出,至於北美及歐洲市場規格的版本則會在明年才公布,接下來會在德國 Emden 工廠開始量產。

ID 家族首款純電房車 Volkswagen ID. AERO 將在今年 6/27 正式發表


​​​​文章轉載自:小七車觀點
更多新聞: 目標 2040 年電動車新售比百分百 交通部擬修法讓燃油車逐步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