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兩度未到議會遭議員轟規避監督 黃珊珊:行程早就排好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先前視察行程,出現民眾黨參選人同場發文宣掃街,被質疑行政不中立,且兩度缺席議會報告,讓議員不滿砲轟規避監督。(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先前視察行程,出現民眾黨參選人同場發文宣掃街,被質疑行政不中立,且兩度缺席議會報告,讓議員不滿砲轟規避監督。黃珊珊今天表示,行程早就排好,書面報告也有送到議會,都按照議會的決議辦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政院回函北市敬老金未牴觸法規 柯文哲直呼財務困難:要找錢

黃珊珊6月初視察福華市場,同場竟出現民眾黨參選人,沿街發文宣掃街,被議員痛批是「假考察真拜票」,議會要求她週二到議會進行專案報告,但黃珊珊跑行程未到場,且今天也未到大會備詢,遭多名議員轟藐視議會,議長裁示裁示黃珊珊28日到議會大會報告。

對此,黃珊珊今晚受訪表示,議會如果按照正常程序通知的話,她當然會去,但今天的行程早就排好了,且週三的大會並非一定要去,這應該不是規避的問題,會再跟議會做說明,昨天議會財政建設委員會要求提供書面報告,報告有送到,都按照議會的決議辦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綠均提名新竹市長人選 柯文哲:民眾黨有在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