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家宴現場曝光!「黑范夫妻」也現身祝福 具俊曄緊擁愛妻超甜蜜
化妝師友人在IG曝光大S的家宴現場照,畫面中可見黑范夫妻也到場祝福。(圖/翻攝自大S、化妝師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大S(徐熙媛)去年底和前夫汪小菲結束11年婚姻後,和舊愛歐巴具俊曄舊情復燃,並於今年3月公開婚訊,震驚台、韓兩地演藝圈。2人在婚後的一舉一動,格外受到外界關注,具俊曄近日也受邀登上南韓第一MC劉在錫的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公開和大S的婚紗照、求婚過程,超甜的愛情故事瞬間閃瞎眾人。昨(22日)一向與大S、小S有密切合作的化妝師友人更曝光了大S的家宴照片,連黑人、范范夫妻都到場祝福,場面相當溫馨。

更多新聞: iPhone充電線老是壞?內行曝「正確用法」:一條至少戰5年
大S家宴現場曝光!「黑范夫妻」也現身祝福 具俊曄緊擁愛妻超甜蜜
在大S、具俊曄的家宴上,黑范夫妻(右上)也到場見證這段如同童話故事般的愛情故事。(圖/翻攝自化妝師IG)

昨天晚間,化妝師友人在IG一連上傳多張大S、具俊曄的家宴現場照片,雖然現場人數不多,不過可以看到黑人、范范夫妻都到場親自獻上祝福,一同見證這段如同童話故事般的跨國戀情,場面相當甜蜜又溫馨。從現場照片可見,大S披著頭紗、梳著包頭,並穿著一襲平口長洋裝現身,讓她的香肩美背、獨特刺青全都一覽無遺,臉上的幸福表情更是完全藏不住。此外,在過程中,具俊曄還深情地一把抱住愛妻,2人紋有刺青戒指的雙手也緊緊牽在一起,畫面十分感人。

大S家宴現場曝光!「黑范夫妻」也現身祝福 具俊曄緊擁愛妻超甜蜜
大S披著一頭白紗,臉上的幸福表情完全藏不住。(圖/翻攝自化妝師IG)

近日,具俊曄從紐約返回韓國後,登上南韓綜藝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不僅公開當時的求婚細節,也首次曝光和大S的超甜婚紗照,坦言彼此已經錯過太多,讓他決定這次要不顧一切的鼓起勇氣走向對方。節目曝光後,具俊曄對大S的超深情告白,立刻掀起台、韓網友一陣熱議。

大S家宴現場曝光!「黑范夫妻」也現身祝福 具俊曄緊擁愛妻超甜蜜
具俊曄近日在南韓綜藝節目上公開求婚過程,以及和大S的超甜婚紗照,閃瞎眾人。(圖/翻攝自化妝師IG)
更多新聞: 二伯運動完返家…蔡波能驚問「妳怎沒穿衣」!真相曝光笑翻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