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買電影票狂被硬推「套餐組合」秒噴855元!內行1神招破解
有網友日前到電影院購票時,被店員推銷套餐組合,讓她哀怨表示「感覺變凱子」。(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很多人看電影時,都喜歡搭配爆米花和飲料,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最近想到電影院支持阿湯哥的新作品,但在櫃檯購票時被店員強力推銷「套餐組合」,甚至直接幫她結帳並強調「這是對妳最有利、最划算的」,讓她秒噴855元。對此,原PO十分納悶「真的如那位售票員所說的,套裝是最有利的嗎?」。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全網熱議。

更多新聞: 大S家宴現場曝光!「黑范夫妻」也現身祝福 具俊曄緊擁愛妻超甜蜜

一名女網友於6月17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最近衝著阿湯哥的新作品,特地到電影院看電影,在櫃台購票時表示「2張票,還有1份小爆米花、1杯飲料」,沒想到店員卻強力推銷她「1份大爆米花、2杯飲料、1份熟食」的套餐組合,儘管她再三拒絕「我不要套餐組合,我只需要原先的數量和大小」,店員依然強調「這是對妳最有利、最划算的」,並在螢幕上快速點選後,直接幫她結帳855元。

她買電影票狂被硬推「套餐組合」秒噴855元!內行「1神招」破解
原PO貼出購票明細,好奇詢問「套餐真的是最有利的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到明細的當下,原PO忍不住疑惑詢問「這個金額是2張票+1份小爆米花+1杯飲料的金額嗎?」,店員先是愣了一下後,又再次解釋這是對她最有利、最划算的,「如果妳堅持要原本的方案,金額將比(這個)高出更多」。沒想到,在原PO在電影結束後,發現有人拿著她原先想要的組合(1份小爆米花、1杯飲料),讓她十分納悶「真的如那位售票員所說的,套餐是最有利的嗎?」。

她買電影票狂被硬推「套餐組合」秒噴855元!內行「1神招」破解
原PO表明想要「2張票、1份小爆米花、1杯飲料」,卻被店員強力推銷其他套餐組合。(圖/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貼文曝光後,吸引掀起網上一陣熱議,有網友傻眼認為「根本強迫推銷」、「他推銷出去才有獎金」、「信用卡飲料爆米花套餐大概60塊就有」、「貴在那個造型杯子,其他的都差不多」、「過來人告訴你,電影套餐絕對是最貴的」。此外,有網友根據原PO所貼的明細推測,她應該是買到動畫電影B套餐,售價439元,直言「根本比1份小爆米花、1杯飲料貴」。

對此,有內行網友提出最佳解方,若想完美避開店員的推銷,不妨可以考慮使用自助售票機台,「我現在都去用機器自己買票,加購一個爆米花,其他我都不買,自己用機器買票也不用被推銷」、「用自助機台選位加爆米花飲料,0接觸更安心」、「先去自助售票機買票,再去販售區買小爆米花+可樂,這樣就不用被店員推銷啦」、「不搭餐我記得可以去自助售票機購買」。

更多新聞: 廣西連日豪雨釀5死!中國水利署示警:珠江恐發生流域性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