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當人肉捕蚊燈! 486團購揭好用神物 美觀又「精準打擊」
NICONICO強效吸入電擊式捕蚊燈體積輕巧方便攜帶,室內外活動皆適合。(圖/486團購提供)

進入夏天也迎來蚊蟲活躍季節,蟲蟲危機讓不少民眾感到困擾,更帶動「防蚊」、「捕蚊」、「驅蟲」、「滅蟑」搜尋關鍵字較上個月增加5倍,其中以物理性捕誘商品最受消費者青睞,仿人體氣息捕蚊小夜燈、多種角度伸縮摺疊電蚊拍、誘引式黏蟑屋為熱賣捕蚊滅蟑產品,銷量較上月翻倍成長。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頻派軍機、軍艦擾台 他分析:台美日合作是中國惡霸最大擔憂

市面上捕蚊產品百百種,大致分為電擊式、物理性誘捕或化學物質滅蚊。486團購觀察,平台消費者較偏好選購母嬰友善的物理性捕誘商品,如美型外觀設計的ikiiki二合一捕蚊小夜燈,以模仿人體氣息和LED紫波光誘蚊,睡眠時使用也極致靜音,純物理性滅蚊即使放在嬰兒房也不擔心。受到消費者青睞的還有結合驅蚊功能的LG獨家第四代大白空氣清淨機,啟動空淨機的同時按下驅蚊鍵,以超音波原理驅走登革熱傳播媒介埃及斑蚊。另一款GPLUS防蚊空氣清淨機為安裝液體蚊香設計,清淨空氣和驅蚊可同步進行。

拒當人肉捕蚊燈! 486團購揭好用神物 美觀又「精準打擊」
ikiiki二合一捕蚊小夜燈,夏天捕蚊、冬天可開啟柔光模式變身小夜燈 一機兩用。(圖/486團購提供)

不少品牌皆推出常見的電擊式捕蚊燈,利用蚊蟲的趨光性,接觸到燈管外的高壓電網受電擊而亡,建議放在暗處效果較佳。為解決蚊蟲經常停在天花板或難以觸碰死角的困擾,KINYO可伸縮拉長和180度摺疊大網面電蚊拍今夏熱銷,滅蚊更容易「精準打擊」。

盛夏不少民眾會選擇戶外活動,無論是露營或前往海邊玩耍都要避免被蚊蟲「盯上」。NICONICO強效吸入電擊式捕蚊燈體積輕巧,USB供電設計方便攜帶,接上行動電源即可使用。另外,透過擦汗或吹電扇也是防止被蚊蟲叮咬的方式,多款小巧可愛的充電式風扇適合攜帶出門。

拒當人肉捕蚊燈! 486團購揭好用神物 美觀又「精準打擊」
KINYO伸縮摺疊電蚊拍 設計可拉長延伸 180度摺疊大網面方便多角度滅蚊。(圖/486團購提供)

夏天是蟑螂的繁殖季節,486團購表示,近期平台上「滅蟑」、「殺蟑」也是熱門關鍵字。日本除蟲專業品牌興家安速黏金多黏蟑屋以天然食品作為誘劑配方,物理捕抓避免帶藥蟑螂亂竄,貼心設計不沾手、方便丟棄,同時也避免噴灑殺蟲劑造成滿屋刺鼻味,銷量較上月翻倍成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邱國正探視S-70C直升機傷者 重申海軍有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