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懂海的男人」再度出手!台驊豪砸3.2億加碼買進3千張陽明
台驊投控近日買進3千張陽明股票。(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財經中心/林孟蓉報導

台股連日慘綠,航運類股更是殺聲隆隆,貨運三雄近日股價狂跌,長榮、陽明更是跌破百元關卡,讓不少投資人臉都綠了。不過被網友譽為最懂海的「航海王」,貨運承攬業者台驊國際投控(2636)今(23)日公告,買進陽明(2609)3千張股票,每股平均價格為109.37元,總交易金額高達3.28億元。

更多新聞: 台股2天狂崩900點、台積電大跌22元!他曝國安基金進場3條件

台驊今日公告,在6月20至23日間,一共買進3千張陽明股票,每股平均價格為109.37元,總交易金額約3.28億元。截至目前為止,台驊累計持有約2萬張陽明股票,持股比例為0.57%。

台驊董事長顏益財過去曾買進2萬多張陽明股票,更以「一張不賣、奇蹟自來」這句名言,表達對航運前景的看好,在經過去年貨櫃三雄股價飆漲的奇蹟後,讓他被網友封為「航海王」。顏益財日前才表示,貨櫃船運市場在Q2或許表現較差,不過等到Q3上海封控解除,再加上美國西岸碼頭工人的新約談判問題後,他估計運價很快就會回升。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更多新聞: 他納悶問「為什麼200元鈔票沒人用」?鄉民揭「1理由」是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