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冠軍賽總收視勝中職 週六關鍵第四戰
(圖/取自P.LEAGUE+臉書)

台灣職籃P.LEAGUE+總冠軍賽前三戰打完,台北富邦勇士以2勝1敗領先新竹街口攻城獅。勇士三分球命中率一場比一場高,昨天更突破五成,直接轟垮對手,第四戰的外線防守成為決勝關鍵。同時,第三戰的收視率也開出紅盤,民視第一台與MOMO綜合台聯播的收視總點數達到6.05,超越同時段兩場中職賽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運搬石斑魚」漁船申報不實 漁業署重罰15萬怒送檢調

連205公分的長人,都拉出來投外線重創對手。勇士在總冠軍賽第三戰,以超過五成命中率,投進19個三分球,成為勝負分水嶺。

在內線兩大支柱塞瑟夫、曾文鼎無法上場作戰的情況下,二年級生曾祥鈞頂上火力缺口,攻下13分,更擔綱第一線看防辛巴重任。曾祥鈞賽後,「因為在賽前鼎哥傳了好多訊息給我,跟我說怎麼去守布拉,一直提點我,甚至半場打完,一直傳訊息跟我說,哪裡做得很好,哪裡做得不夠好,對,然後就很感謝鼎哥。」

老大哥隔空提點,讓曾祥鈞扛起勇士油漆區,而對於攻城獅來說,下一戰如何將身高絕對優勢兌現成進攻效益,與防守端壓低勇士外線命中率,將是重中之重。攻城獅隊總教練林冠綸表示,「我們在上半場防守比較鬆軟一點,給了對方太多外線出手的機會,我們確實有一些東西做得比較不好 ,沒有辦法把對方的外線停下來,大概就是這一整場球比較大的重點。」

P.LEAUGE+總冠軍賽關鍵第三戰,全台球迷聚焦,民視第一台和MOMO綜合台從晚間七點聯播,收視點數開出6.05紅盤,超越同時段中華職棒兩地開打,成為體育迷新寵。

第四戰6月24日星期六下午五點鐘,繼續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開打,是勇士聽牌,還是攻城獅扳平,就請球迷拭目以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首例「猴痘」境外移入確診! 密切接觸者19人監測至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