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第二市場鬥毆1男遭電扇砸死    盧秀燕:敢來台中犯罪,勇警一定抓到你!
台中第二市場鬥毆釀1死。(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昨早上在台中第二市場某滷肉飯店前發生一起鬥毆事件,31歲黃男子遭對方拿工業用電扇猛砸,傷勢過重送醫後仍不治身亡,根據了解,警方前往桃園逮捕動手的5人到案,釐清衝突原因且已經擴大追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S-70C機工長劉尚鈞離世 蔡英文悲慟不捨:全力協助家屬治喪

初步了解,黃男和動手一方不認識,疑似因為現場點餐時起口角,隨後引發激烈肢體衝突,動手的一派人馬約有10人,隨手拿起店內工業用電扇砸向黃男,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將黃男送醫搶救,市場內地面也全都是血跡。但黃男送醫後仍因失血過多送醫不治。

動手一方在打人隨即逃離現場,目前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前往桃園逮補涉案的5人,不排除其他人在逃,將全力追捕。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透過臉書發文強調,「敢來台中犯罪,台中勇警一定抓到你」對於昨天第二市場的鬥毆命案,家屬難過的神情,盧秀燕表示非常痛心,第一時間,警察同仁成立專案小組,掌握線索,案發5小時就將5名嫌犯在桃園逮捕,盧秀燕也感謝警察同仁積極偵辦,為家屬伸張正義。

盧秀燕強調「絕對不容許任何不法情事在台中發生」,只要敢犯罪,台中勇警從嚴、從速偵辦,一定逮到不法份子,切勿存有僥倖心態。

快新聞/第二市場鬥毆1男遭電扇砸死    盧秀燕:敢來台中犯罪,勇警一定抓到你!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最高院裁定「紐約州攜槍限制違憲」 拜登:違背常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