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大眾走」首站宜蘭!四叉貓爆在地候選人「根本沒幫忙宣傳」
民眾黨「全台大眾走」島內首站從宜蘭出發,不過四叉貓卻爆料,當地候選人完全沒幫忙宣傳。(圖/翻攝民眾黨、四叉貓臉書)

政治中心/周希雯報導

為迎接年底選戰,由台北市長柯文哲領軍的台灣民眾黨於昨(23日日)展開「全台大眾走」,島內首站從宜蘭出發,由立委蔡壁如、邱臣遠領軍,順時鐘走完全台。不過,熱衷於監督民眾黨的網紅「四叉貓」卻爆料,大眾走到了宜蘭站後,民眾黨的當地候選人根本就沒幫忙宣傳活動,還在活動開始前臨時拉人參加。

更多新聞: 王心凌太用心!首度當隊長開會 竟自製「11頁PPT」解釋舞台設計

「壁如姐~壁如姐~我要告狀!」四叉貓在臉書發文爆料,指民眾黨在宜蘭舉辦「大眾走」,不過他卻沒在任何臉書粉專或頭城LINE群看到相關訊息,民眾黨當地人的候選人根本就沒幫忙宣傳活動,直到活動已經開始了才急著在LINE拉人去參加座談會,這讓四叉貓忍不住笑說:「壁如姐快罵他辦事不力啦!」。

民眾黨「大眾走」首站宜蘭!四叉貓爆在地候選人「根本就沒幫忙宣傳」
四叉貓表示,民眾宜蘭候選人根本沒宣傳活動,還在活動開始後才臨時拉人參加。(圖/翻攝四叉貓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暗酸,「大眾應該是都走了吧」、「以為是學生在玩大地遊戲484呀?辦活動當天才講時間地點」、「是故意讓壁如姐的活動沒人參加表示抵制嗎」、「不推廣導致沒人還說的過去,怕是推廣還是沒人…」、「這麼空曠,都可以橫著走了啦」、「民眾黨,大眾走光圖」、「去PTT的八卦版PO文就會有萬人響應了啦」、「說不定他們有賣力宣傳,出席人數已是最大值。可以不要這樣誤會人家嗎?」。

更多新聞: 賈永婕突喊「我死了」私訊要借錢!郁方公開對話截圖:到底該不該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