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突喊「我死了」私訊要借錢!郁方公開對話截圖:到底該不該借?
賈永婕(左)、郁方(右)平日交情甚好,沒想到賈永婕突然向郁方開口借錢。(圖/翻攝賈永婕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藝人郁方和「防疫女神」賈永婕交情不錯,不時都可看到2人一同出遊,是演藝圈少數的好閨蜜。不過,近日郁方卻發出和賈永婕的對話截圖,沒想到賈永婕竟開口要借錢,詢問完理由後,郁方更無奈問網友「她都開口了,到底該不該借?」。

更多新聞: 回憶殺!米可白合體17年前兒童台「這2位」哥姐 網驚:根本沒變

郁方今(24日)在臉書曬出和賈永婕的對話截圖,畫面中可見,2人似乎有約外出,沒想到賈永婕在碰面前突然傳訊求救:「我死了哈哈哈哈,等一下借我錢,我忘記帶錢包,帶了一個背包。」不到1分鐘郁方就馬上答應,可見2人好交情。

賈永婕突喊「我死了」私訊要借錢!郁方公開對話截圖:到底該不該借?
賈永婕在碰面前,突然傳訊給郁方求救。(圖/翻攝郁方臉書)

隨後郁方也將這小插曲PO到臉書,並發文寫下:「我家老爺說他的人生哲學就是:江湖救急不救窮,但連防疫女神都開口了,到底該不該借?」不僅如此,郁方還不忘出賣好姐妹,曝光賈永婕的借錢原因,「女神按摩沒帶錢,這種借錢藉口成立嗎?」。


賈永婕突喊「我死了」私訊要借錢!郁方公開對話截圖:到底該不該借?
原來賈永婕是因為去按摩時忘記帶錢包,所以像待會會見面的郁方求救。(圖/翻攝郁方臉書)

對話曝光後笑翻一眾網友,紛紛留言笑說「是詐騙,快封鎖」、「妳有沒有打電話再確認一下!搞不好真的是詐騙集團」、「女神怎麼可能這麼腦霧…一定是詐騙,關機封鎖」、「全台灣人都知道一線防疫女神跟台灣好門媳婦借錢」。有人幽默表示「叫她先跑馬拉松,證明是本人」,郁方也笑回:「這招不錯。」留言區更釣出賈永婕本人現身,無奈寫下「吼⋯⋯⋯我匯款了啦」,一來一往的回應逗樂許多人。

更多新聞: 泫雅現身巴黎街頭!用1配件秒變「清純女大生」 私下模樣全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