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電暴跌43%!趙正平1圖洩慘況「加碼套更牢」 網淚:越攤躺越平
台股連日來的重挫,讓作為資深股民的趙正平十分有感。(圖/翻攝趙正平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近期美國通膨高漲,加上俄烏戰爭引發的動盪,國際股市也隨之波動,其中台股在6月跌幅就達9.7%,不少股民都哭喊「跌到腳麻」。對此,藝人趙正平也受到波及,更無奈PO出張聯電股價走勢圖,「一片慘綠」的景象掀起網友共鳴,就連女星小禎也大喊崩潰。

更多新聞: 汪建民負債1500萬拚復出!燦笑現身「感謝徐乃麟」:讓我邁出第一步

台股連日來的重挫讓股民超有感,趙正平昨(24日)更在臉書貼出股價走勢圖,照片顯示的是台股聯電的狀況,雖然24日才小跌0.4元、跌幅僅0.95%,但事實上,聯電從去年9月開始,已經從最高價72元一路往下跌,直到本月23日僅剩41.05元,跌幅超過43%。對此,趙正平雖然也忍不住喊話「聯電,加油好嗎!」雖然他並未透露投入多少金額,但卻說自己是「越加碼套越深」。

聯電暴跌43%!趙正平1圖洩慘況「加碼套更牢」 網嘆:越攤躺越平
聯電從去年9月的最高價72元,雪崩式暴跌至如今的41.9元。(圖/翻攝趙正平臉書)

一片慘綠的「雪崩圖」曝光後,掀起不少同樣是股民的網友共鳴,就連女星小禎也忍不住崩潰喊「真的是爛透了!」其他網友則苦笑說,「我也連續被慘電了」、「我6/22除完息也是加碼,陪您長期抗戰中。大家一起加油(説著說著眼眶泛淚)」、「這波大家都套很深⋯」、「不要看才不會難過」、「濃濃的韭菜味」、「沒買賣沒傷害」、「目前的局勢都是越加碼套越深」、「這個水太深了,套很大」、「攤平攤平~越攤躺越平」、「我輸掉一台進口車了」。

聯電暴跌43%!趙正平1圖洩慘況「加碼套更牢」 網嘆:越攤躺越平
趙正平雖然未透露投入多少金額,但卻說自己是「越加碼套越深」。(圖/翻攝趙正平臉書)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被說「長不一樣」!本人親曝對比照 認臉上1處動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