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被說「長不一樣」!本人親曝對比照 認臉上1處動過
愛莉莎莎近日被發現臉蛋小了一圈,好奇「是不是動了哪裡?」。(圖/翻攝愛莉莎莎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個性直率,不過去年卻多次爆發失言風波,一夕之間累積不少負面聲音。有網友發現,愛莉莎莎先前的臉蛋變得圓潤許多,不過近日五官似乎有所變化,好奇「是不是動了哪裡?」對此,愛莉莎莎也親自發文說明,承認臉上動了1個地方,還表示回家時就有「緊」的感覺。

更多新聞: 張韶涵親妹正面照曝光!「大眼睛+巴掌臉」神複製 網狂讚:姐妹都很美

愛莉莎莎今(25日)在IG發文,一開頭她先是自誇「我的臉好小」,隨後提及最近在影片留言區常有網友詢問「是不是動了哪裡」、「怎麼長得不一樣了」;對此,她解釋最近唯一動的「只有每年固定保養的音波」,不過這次的療程十分有感,不到半小時就結束,「做完後臉整個小了一圈,回家時就有緊的感覺,過1、2個月後變更小一點」, 同時也猜測被質疑入廠保養的原因,「是不是因為臉變小了,五官看起來都變更大了?」。

愛莉莎莎被說「長不一樣」!本人親曝對比照 認臉上1處動過
愛莉莎莎曬出對比照,表示自己唯一動的「只有每年固定保養的音波」。(圖/翻攝愛莉莎莎IG)

事實上,愛莉莎莎先前因身材、臉蛋有些圓潤,曾宣布說要減肥;如今從她曬出的最新美照可見,到花蓮度假的她正悠哉享受陽光,並將兩側的頭髮塞至耳後,秀出小一圈的臉蛋。身穿背心的她,手臂也十分纖細,可見她除了透過音波讓自己變更美,也瘦身有成,許多網友看到美照後,紛紛留言猛誇,「還是一樣漂亮」、「這有美到欸」、「好美好可愛」、「對欸~顴骨那邊有更高一點」、「超正」。

愛莉莎莎被說「長不一樣」!本人親曝對比照 認臉上1處動過
愛莉莎莎曬出最新美照,纖細手臂和瓜子臉可見瘦身有成。(圖/翻攝愛莉莎莎IG)
更多新聞: 真人版安妮亞?北一女「雙料榜首」上台大資工 網見照片狂喊:太優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