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親妹正面照曝光!「大眼睛+巴掌臉」神複製 網狂讚:姐妹都很美
張韶涵鮮少提及家人,近日難得曬出親妹妹的正面照,掀起一波話題。(圖/翻攝張韶涵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張韶涵出道近20年,唱過許多耳熟能詳的歌曲,未料在當紅之際,她卻遭雙親控訴「棄養」,後來更和媽媽、舅舅等親人對簿公堂,演藝事業瞬間掉入谷底。雖與最親的家人反目成仇,不過她卻獲得弟弟、妹妹力挺,更稱張韶涵才是「家中付出最多的人」。對此,鮮少提及家人的她,昨(26日)罕見曬出和妹妹的合照 ,只見2人擁有一雙大眼睛和鵝蛋臉,不少網友看了都大讚姐妹倆的美貌。

更多新聞: 月賺8萬卻無法存錢!她曝7大原因跪求「超痛存錢法」網提3實用建議

張韶涵昨日在IG曬出一系列的慶生照,並簡單寫下「我最親愛的妹妹生日快樂,感恩有妳」。照片中,張韶涵戴著紅色貝雷帽、身穿黑白格紋的上衣,看上去頗有文青少女氣息,並親密地摟著身旁的妹妹。值得一提的是,張韶涵的妹妹難得以正面入鏡,畫面中的她綁著簡單的丸子頭,瀏海隨意散落在兩邊臉頰,並身穿黑色上衣搭配銀色的項鏈、戒指與手環,帥氣的風格和文青裝扮的張韶涵十分不同。

張韶涵親妹正面照曝光!「大眼睛+巴掌臉」神複製 網狂讚:姐妹都很美
張韶涵和親妹都擁有大眼睛和巴掌臉。(圖/翻攝張韶涵IG)
張韶涵親妹正面照曝光!「大眼睛+巴掌臉」神複製 網狂讚:姐妹都很美


雖然穿衣風格大不相同,但兩姐妹的外型卻十分相似,一樣都有大眼睛和巴掌臉,同樣都擁有甜美外型,因此照片一出掀起大批粉絲朝聖,更紛紛稱讚起兩姐妹的美貌,「雙胞胎姐妹的感覺」、「笑起來姐妹倆好像喔」、「姐妹都長很美」、「姐妹倆的眼睛好像」、「一個餅印出來的」、「長得好像哦~也祝妹妹生日快樂」。

事實上,圖中女性原名張韶軒(Connie),她不僅是張韶涵的妹妹,同時也是張韶涵的經紀人。當年張韶涵被雙親指控棄養,後來事情更越鬧越大,如日中天的事業也遭摧毀;所幸弟弟、妹妹和她站在同一陣線,其中妹妹更稱張韶涵自15歲就開始賺錢養家,即使後來出道走紅也不忘回饋家人,堪稱是「家中付出最多的人」。對此,張韶涵自轉往中國發展並復出成功後,選擇自己成立公司,並邀請妹妹擔任自己的經紀人,可見兩姐妹在經歷了最黑暗時期後,感情更勝從前。

更多新聞: 潤娥行程排滿檔!少女時代8月回歸…她突曬1照驚吐:需要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