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行程排滿檔!少女時代8月回歸…她突曬1照驚吐:需要充電
少女時代即將在8月回歸,未料潤娥突然在IG表示「我需要充電」。(圖/翻攝潤娥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南韓天團「少女時代」昔日風靡全球,雖然8位成員們現在以個人活動為主,不過官方先前已宣布,為了慶祝出道15週年,將在8月推出新專輯,全員將在睽違5年再度完整合體,讓粉絲都感動不已。對此,人氣成員之一的潤娥近日忙於拍戲,又將在7月參與真人秀,8月又準備和成員回歸歌壇,可說行程排滿檔,這讓她也忍不住感嘆:「需要充電」,惹得粉絲心疼不已。

更多新聞: 重現當年經典「崩壞版艾莎」!蛋糕師傅秀超狂成果照 網笑:讓她走吧

31歲潤娥外型清純又甜美,一個微笑就電暈不少人,是少女時代的人氣成員之一。近年她卸下女團身份轉戰主持、戲劇圈,不僅獲得南韓電影盛典「青龍電影獎」人氣獎,第7度主持《MBC歌謠大祭典》時還和同樣是二代團的2PM俊昊大跳雙人舞,女團的深厚功力明顯可見,「全方位女神」的封號名不虛傳。

潤娥行程排滿檔!少女時代8月回歸…她突曬1照驚吐:需要充電
少女時代將在8月以完整體的形式回歸歌壇。(圖/翻攝「yoona__lim」YouTube)

不過,正因為演戲、主持樣樣行,潤娥行程總是排滿檔,近日她正演出戲劇《黑話律師》,又將在7月參與少女時代真人秀《少時貪探》,更在8月和少女時代全員一同回歸樂壇,屆時又將會到各大節目打歌。面對繁忙的工作,潤娥昨(27日)也在IG曬出1張湛藍的海邊照,水天一色的美景讓人有了想度假的心情,潤娥也簡單寫下:「照著計劃進行中,需要充電!」,超過30萬名粉絲看了也為她打氣。

潤娥行程排滿檔!少女時代8月回歸…她突曬1照驚吐:需要充電
潤娥曬出海邊照,簡單寫下「需要充電!」,似乎是想放下工作外出度假。(圖/翻攝潤娥IG)

少女時代可說是不少人的青春歲月,直到近年成員們開啟「單飛不解散」模式,各自專注於個人活動,目前8名成員中除了太妍、孝淵、Sunny、俞利、潤娥還留在原本的SM娛樂公司外,Tiffany、秀英、徐玄分屬其他公司,但這並不妨礙成員們的好感情,成員們生日時仍會聚在一起,可見15年好感情。直到官方近期宣布好消息,少女時代為迎接出道15週年,將在8月推出專輯,以完整體回歸樂壇,還計畫推出獨家團體綜藝,粉絲聽了都十分興奮。



更多新聞: 還我童年!印尼哆啦A夢公園「角色大崩壞」 靜香毀容慘變佩佩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