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短給5千!丟丟妹直播「岔賭」員工變髮 現場剃光送手機爆爭議
直播主丟丟妹近期在直播時,問員工們要不要剪短或剃髮,並開出高額條件,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丟丟妹」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被網友封為「台灣叫賣一姐」的知名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日前更改成短髮造型,受到一片好評,近期在直播時,便問員工們要不要剪短或剃髮,並開出女生剪短給5000元、男生剃光給3600元,甚至讓她剃光便給出一台哀鳳的高額條件,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砸杯爸翻版?老闆娘當眾遭奧客拖出櫃台 結局「神反轉」網全笑翻


剪短給5千!丟丟妹直播岔賭員工變髮 現場剃光送哀鳳
丟丟妹幫男員工剃頭,還在後腦勺剃字,事後送他哀鳳一支,對此網友看法兩極。(圖/翻攝「丟丟妹」臉書)

丟丟妹日前直播時,直接問員工要不要剪短,女員工只要剪得跟她一樣,便可拿到5000元獎金,隔日真有人剪短,還讓她現場多剃一刀,另外男員工更是讓她直接剃光,頭還被她剃上「王」字,現場也收獲哀鳳一支。網友對此看法兩極,有人認為對員工不尊重「感覺拿錢消費人」、「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啊!」,有人則覺得可以免費剪髮,還送手機很幸福,「我都心動了,丟丟妹還缺員工嗎馬上上班」、「現在很多女生短髮都超好看 還可以賺5千」。



更多新聞: 不愧是天后!蔡依林「帥氣→甜美」風格秒切換 一抬手小蠻腰見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