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怎麼了?暫停更新IG陷入低潮感嘆:像掉進深水池裡
蔡黃汝心情不好,似乎陷入低潮。(圖/翻攝自蔡黃汝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豆花妹(蔡黃汝)出道多年,在戲劇、音樂等多方面皆有亮眼成績,外型清秀可愛,加上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但她最近似乎陷入低潮,宣布將暫停更新社群網站,形容自己「好比掉進深水池裡」,讓粉絲網友相當心疼,紛紛留言關心打氣。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紹偉阿方神仙眷侶要破局了?!如果你是宜方的話會選擇原諒還是離婚呢?

豆花妹24日下午在IG發文,貼出一張馬路上常見的「停」字,只是畫面有些黑白黯淡,她坦言近期狀況不太好「這2天好比掉進深水池裡,想抗拒點什麼,卻無能為力,只能承接,讓它緩緩下沉,下沉。」表示需要利用工作外的時間好好掏空身心靈,包括情緒也是想要先靜一靜,宣布暫停更新社群不多做回覆。

雖然原因尚不清楚,但許多粉絲網友溫暖打氣「我們都會在這裡等你回來」、「好好休息 等妳回來」、「多久我們都等妳」、「粉絲們都會等你的」、「去好好放鬆休息吧 我們都在 妳不是自己一個人!!!」,而包括程予希、峮峮在內的藝人好友們也回應支持,希望她能夠休息一下,按照自己的步調好好調適。

豆花妹怎麼了?暫停更新IG陷入低潮感嘆:像掉進深水池裡
豆花妹當年因為一張在豆花店打工的清純照片竄紅。(圖/翻攝自《PTT》)


豆花妹當年從「PTT表特版」發跡,因為一張在豆花店打工的清純照片迅速竄紅,今年還有網友翻出這張14年前照片,當時的豆花妹略帶稚嫩,臉上還有微微的嬰兒肥,不過氣質清新,淡妝反而襯托出自然美感,如今34歲的「豆花妹」臉蛋依舊凍齡,還多了一份成熟的韻味,再度掀起熱烈迴響,雖然心情不佳陷入低潮,但粉絲們都會靜靜等待,陪著心愛的偶像走出低潮。


更多新聞: 《ELLE》總編楊茵絜病逝!賀軍翔曝兩人交情 悲憶:賀小美就是你們叫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