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哭臉特效」惡搞具俊曄!他甜蜜告白「永遠愛妳」獲大S噴笑回應
小S(右)用變臉特效惡整具俊曄(左),笑翻大批網友。(圖/翻攝自「djkoo」IG、小S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大S(徐熙媛)3月初宣布與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男方也立刻飛來台灣見愛妻,閃婚消息震撼台韓演藝圈。前陣子具俊曄錄製南韓綜藝節目時,還曝光了與大S的甜蜜結婚照和婚戒刺青,恩愛模樣讓網友相當羨慕。具俊曄與小姨子小S的互動也備受關注,小S今(24)日分享一段與具俊曄的小短片,故意套用變臉特效惡搞姊夫,還要他大聲向姊姊大S告白,有趣互動笑翻大批網友。

更多新聞: 梁朝偉同框日本傳奇設計師!60歲「真實狀態曝光」網讚:還是帥

小S「哭臉特效」惡搞具俊曄!甜蜜告白「永遠愛妳」獲大S噴笑回應
小S用變臉特效拍攝影片,讓具俊曄變成哭臉模樣。(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今日在社群平台發布一段影片,並寫下「我的姊夫我自己po」。影片開頭小S先親切叫了聲「歐巴」,接著就用英文問具俊曄「你愛我姊姊嗎?」,他立刻甜蜜回答「我愛死她了」,這時小S又回嘴表示他在說謊,讓具俊曄嚇得用中文回「真的」,不過小S還是繼續說「你騙人,你看起來並不愛她」。

小S「哭臉特效」惡搞具俊曄!甜蜜告白「永遠愛妳」獲大S噴笑回應
具俊曄不知道自己被套上了變臉特效,依舊深情對大S告白。(圖/翻攝自小S臉書)


後來小S再度出招,要求具俊曄看著姊姊大S再告白一次,並將手機螢幕轉向大S方向,接著具俊曄看著大S深情告白「我愛妳,我永遠都愛妳」,結果沒想到大S卻是爆出超大笑聲,並笑喊「好恐怖喔」。原來是因為小S使用了變臉特效,讓具俊曄眉頭緊皺,看起來就像在哭一樣,也難怪大S會大笑,還忍不住吐槽「好恐怖」。

這段影片一曝光吸引超過2萬人按讚,網友看完影片也表示小S實在太調皮「姊夫看到自己的表情應該會昏倒哈哈哈!」、「穿插中文好可愛」、「不要亂玩我們大家的姐夫」、「姐夫好可愛喔,超配合的」、「不只深愛大S,還如此疼愛小姨子的苦瓜臉姐夫實在太優秀啦」、「好可愛又用心的姐夫,姐夫讓徐家姐妹都很愛又歡樂」、「姊夫脾氣真好 任你捉弄」。


更多新聞: 南韓「戲劇男神」遭誤認Lisa助理!他當下1舉動全網狂讚:太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