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同框日本傳奇設計師!60歲「真實狀態曝光」網讚:還是帥
梁朝偉(右)與日本時裝設計師山本耀司合照,近況受到關注。(圖/翻攝自黑光乍洩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59歲香港影帝梁朝偉出道將近40年,演出的多部戲劇作品叫好又叫座,精湛演技讓觀眾都深深著迷。梁朝偉去年以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進軍好萊塢,他在劇中飾演最有深度的反派「徐文武」氣場十足,讓影迷們相當驚艷,再創事業高峰。梁朝偉即將在本月27日迎來60歲大壽,他最近與日本時裝設計師山本耀司的合照也曝光,真實近況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張娜拉婚禮美照流出!古典白紗飄仙氣、180公分攝影師老公首曝光


梁朝偉日本同框傳奇設計師!60歲「真實狀態曝光」網讚:還是帥
山本耀司的時裝秀邀請大澤隆夫擔任模特兒。(圖/翻攝自「yohjiyamamotoofficial」IG)


梁朝偉在1999年曾經為山本耀司主辦的時裝秀走過秀,2人因此結緣。山本耀司近日舉辦了2023春夏時裝大秀,梁朝偉也到場共襄盛舉,時裝秀也邀請多位日本當紅男星來走秀,包括大澤隆夫、伊藤英明、遠藤憲一、加藤雅也、龍星涼、Snow Man的18歲成員Raul等人都受邀擔任模特兒,演繹山本耀司的服裝作品,現場星光熠熠。

梁朝偉日本同框傳奇設計師!60歲「真實狀態曝光」網讚:還是帥
梁朝偉(右)現身看球,並與山本耀司合影。(圖/翻攝自黑光乍洩微博)


梁朝偉受邀觀賞時裝秀,結束後他也到後台與山本耀司合影留念。照片中可以看到,梁朝偉穿著迷彩上衣,外頭再搭配黑色皮衣,整體造型酷帥有型,也呼應山本耀司All Black的時裝美學。梁朝偉對著鏡頭露出淺淺微笑,看得出臉上有些小皺紋,不過整體外貌保養得宜,氣色看起來也相當好,完全不像即將邁入60歲的樣子。網友看到照片後也留言「還是帥的」、「不老男神」。

更多新聞: 周子瑜曬超仙洋裝穿搭照!淺金新髮色網嗨喊戀愛:根本真人芭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