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謝金燕公開「少女體態保養法」!曝「吃飯不專心」養出小鳥胃
謝金燕今年已經47歲,不過身材臉蛋依舊保養得宜。(圖/翻攝自「jeanniehsieh___bbb」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姐姐」謝金燕出道多年,憑著獨特的表演風格,讓她贏得「電音女王」封號,唱紅無數經典歌曲,包括《練舞功》、《嗶嗶嗶》、《姐姐》都是她的招牌歌。此外,今年47歲的謝金燕狀態依舊保持得相當完美,還不時會曬出腹肌美照,讓粉絲讚嘆不已。謝金燕今(25)日就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維持好身材的祕訣,獲得網友大讚,相當自律。

更多新聞: 孫藝真驚喜宣布懷孕!與玄彬結婚3個月IG報喜:迎接新生命

47歲謝金燕公開「少女體態保養法」!曝「吃飯不專心」養出小鳥胃
謝金燕分享維持好身材的祕訣。(圖/翻攝自「jeanniehsieh___bbb」IG)

謝金燕在社群平台回覆粉絲提問,有人問到她每天的作息與飲食,還有如何維持穠纖合度的好身材。對此,謝金燕也不藏私分享自己的秘訣,她提到「在家從不穿寬鬆衣服,永遠緊到爆的那一種,隨時觀察多出來的不必要贅肉。全身鏡四處放,照到不對勁就快運動」。謝金燕還說,除了睡覺以外她都會記得要縮小腹,而且隨時都要動,洗碗時會蹲馬步,能爬樓梯就不坐電梯。

47歲謝金燕公開「少女體態保養法」!曝「吃飯不專心」養出小鳥胃
謝金燕體態完美,還有結實腹肌,羨煞不少網友。(圖/翻攝自「jeanniehsieh___bbb」IG)


謝金燕在飲食部分也相當講究,她表示不喝含糖飲料,不過會多補充蛋白質、膠原蛋白,此外,就算吃再好吃的東西也只吃7分飽,而且吃飯不能太專心,要慢慢吃,才能把胃養得小小的。謝金燕也不熬夜、不菸、不酒,平時也少曬太陽,才會延緩老化速度。另外,還要搭配修正臉型的髮型和化妝技巧,還有學習穿搭,讓自己的缺點遮起來、優點放大,只要做到以上幾點,就能「要多正有多正」。

謝金燕最後表示,投資自己的成本千萬不要設限,「心力、財力、續航力隨時準備好,人人都會老,但就是要慢到爆,多看美圖催眠自己也可以,好的心態才有好的狀態」。

更多新聞: 張娜拉婚禮美照流出!古典白紗飄仙氣、180公分攝影師老公首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