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畊宏「1原因」拒接中國綜藝節目!王婉霏心疼曝:很多男明星都想去
劉畊宏直播教健身操暴紅,他近日透露為了帶大家跳操婉拒了某節目邀請。(圖/翻攝自劉畊宏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藝人劉畊宏去年帶著妻子王婉霏和3個寶貝兒女移居中國上海,結果他靠著健身操直播在當地暴紅,網路上也出現許多「劉畊宏女孩、男孩」。不過隨著中國逐漸解封,劉畊宏的健身直播觀看人數也逐漸下降,但他還是相當用心準備健身操課程,妻子王婉霏最近也在直播中透露,劉畊宏為了能繼續帶大家健身,婉拒了一直很想去的綜藝節目邀約。

更多新聞: 南韓「戲劇男神」遭誤認Lisa助理!他當下1舉動全網狂讚:太暖心

劉畊宏「1原因」拒接中國綜藝節目!王婉霏心疼曝:很多男明星都想去
王婉霏透露,劉畊宏收到許多男藝人都想去的節目邀約。(圖/翻攝自「劇綜學姐」微博)

劉畊宏妻子王婉霏最近在直播中透露,丈夫有個很想參加的節目,還是多數男明星都很想去的那種綜藝節目,不過最終劉畊宏為了繼續帶大家跳健身操,所以他只好放棄節目邀約,讓王婉霏也感到相當可惜。一旁的劉畊宏聽到後也坦言,「那節目是我非常想上,但他要的時間非常多,過程當中,我有可能不能帶你們跳操,最後我的抉擇,就是選擇我不能參加」。劉畊宏最後也向粉絲喊話「我最想上的節目我都不去了,要留下來陪你跳操,你就知道我下定了決心,所以你不要隨便停」。

劉畊宏「1原因」拒接中國綜藝節目!王婉霏心疼曝:很多男明星都想去
劉畊宏坦言很想上節目,但為了帶大家跳操,最後他選擇不參加。(圖/翻攝自「劇綜學姐」微博)


這段直播內容立刻引起網友討論,許多人都在猜測劉畊宏推掉的綜藝節目,很可能就是當紅的《披荊斬棘的哥哥》第2季。不少網友對於劉畊宏的決定相當感動,但也有人留言建議他參加「其實真的可以去」、「讓Vivi姐帶我們一起躺平」、「劉教練勇敢追夢去吧,Vivi姐帶我們就可以了」、「希望他去啊,實現更大的舞台夢想」、「其實可以邊綜藝邊鍛煉的,節目肯定有想要這個熱度」。

《披荊斬棘的哥哥》為湖南衛視節目,找來許多出道多年的男藝人,通過演唱、舞蹈、表演、樂器、說唱等各種舞台形式的創作與比拚,最終成立一個17人的全能唱演家族。第1季邀請了陳小春、張智霖、言承旭、林志炫等大咖藝人,獲得不少網友喜愛。據了解,第2季將於29號開錄,包括潘瑋柏、吳建豪、任賢齊、吳克群等人都傳出將加入節目,增添不少可看性。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U領上衣藏巧思!正面超辣、轉身洩美背 網嗨:太犯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