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竟有買不到的車!紅毯「超糗行為」慘被超跑大廠列黑名單
阿湯哥主演的《捍衛戰士2》創下他從影來的最高票房紀錄。(圖/UIP提供)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好萊塢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電影《捍衛戰士》,是全球影迷心中的經典神作,睽違36年,該系列再度推出續集《捍衛戰士:獨行俠》,劇情熱血精彩,全球票房突破8億美元(約新台幣240億),讓阿湯哥再度站上事業巔峰。阿湯哥拍攝多部動作電影,私下他也收藏不少名車,不過他卻被知名法國超跑品牌Bugatti(布加迪)列為黑名單,背後的故事也讓不少網友笑翻。

更多新聞: 劉畊宏「1原因」拒接中國綜藝節目!王婉霏心疼曝:很多男明星都想去

湯姆克魯斯貴為國際名人,許多大廠牌都希望與他合作,為自家產品加分,不過Bugatti卻因為一件事將阿湯哥列為黑名單,引起網友討論。事件發生在2006年,由阿湯哥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3》舉辦盛大首映會,當時阿湯哥開著自己買的布加迪Veyron跑車現身紅毯,他戴著墨鏡帥氣下車,但是接下來的一幕卻讓他糗到無地自容。

阿湯哥竟有買不到的車!紅毯「超糗行為」慘被超跑大廠列黑名單
阿湯哥在首映會上因為開不了車門出糗,從此被該牌車商列為黑名單。(圖/翻攝自「0andix」YouTube)


湯姆克魯斯開著Veyron跑車帥氣進場,立刻獲得全場鎂光燈焦點,他帥氣下車後走到副駕駛座,準備為當時的妻子凱蒂·霍爾姆斯(Katie Holmes)開車門,結果這一拉門卻打不開,阿湯哥當下不知所措,連拉了好幾下車門還是無法順利開啟,折騰了好一會兒車門才終於打開,但這一幕已經讓阿湯哥尷尬到無地自容,相關影片到現在也還在網路上流傳。

根據了解,自從這起事件後,布加迪就決定不再出售旗下車輛給阿湯哥,他如果想收藏指定車款,恐怕得透過二手市場來購買。事實上,布加迪的黑名單除了阿湯哥,還有不少名人上榜,包括傳奇拳擊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前F1一級方程式賽車世界冠軍詹森·巴頓(Jenson Button)都在名單上,這也顯示出該品牌對形象相當重視。



更多新聞: 10歲台裔小女孩廚藝節目奪冠!征服「地獄廚神」抱走300萬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