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大方曬緊身洋裝照!側身秀「完美身形」網讚:最辣4寶媽
白家綺生過4個孩子,依舊維持穠纖合度好身材。(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白家綺2018年和演員吳東諺結婚,去年她生下小女兒朵拉,晉升為一家6口,白家綺產後火速甩肉回歸螢光幕,苗條身材讓許多人相當羨慕,也讓她被封為「最辣4寶媽」。不過白家綺一家在5月中接連染疫,幸好經過一段時間休養,一家人逐漸恢復健康,她也回歸原先的主持工作。白家綺昨(20)日就在社群平台曬出洋裝美照,超完美S曲線讓網友看了讚嘆連連。

更多新聞: 鄭家純怒了!信義區遇怪男「死纏搭訕」她氣罵:報警才肯滾嗎?

白家綺大方曬緊身洋裝照!側身秀「完美身形」網讚:最辣4寶媽
白嘉綺曬出緊身洋裝美照,好身材藏都藏不住。(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日前才PO出一家人在陽台舉辦小小泳池趴的照片,當時她穿著白色短版上衣,大方露出纖細小蠻腰,還可以看到明顯的馬甲線,火辣身材受到關注。白家綺昨日再分享絕美辣照,她身穿碎花緊身洋裝,側身站在櫻花樹下,不但展露出完美S曲線,豐滿上圍更是吸睛,完全看不出來已是4個孩子的媽,好身材獲得網友大力稱讚。

白家綺大方曬緊身洋裝照!側身秀「完美身形」網讚:最辣4寶媽
白家綺生了4個孩子,仍舊維持苗條體態。(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在文中感性寫道「最近的你過得好嗎?或許在努力的過程中,我們會跌倒會受傷,但我們可以重新站立。雖留不住吹過的風,也抱不起整片天空,但我們可以樂在其中,相信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簡單一席話勉勵自己也鼓勵粉絲,正能量獲得許多網友讚賞「謝謝家綺姐姐的鼓勵分享文」、「哇!這張照片好漂亮,突然的被鼓勵到,覺得一切的辛苦努力會是值得的」、「很有正能量的一段話」。

更多新聞: 馬尾妹穿比基尼「大街攔車」!養眼辣照獲全網狂讚 本尊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