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版〈愛你〉不夠看!茵茵大跳「辣姐姐版」襯衫爆開超惹火
茵茵演繹「辣姐姐版」〈愛你〉,火辣舞蹈動作讓人看了臉紅心跳。(圖/翻攝自「yinyin618」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期登上中國綜藝節目,她穿上學院風制服、百褶裙,大跳成名曲〈愛你〉,掀起一波回憶殺,也讓她再度翻紅。藝人茵茵也跟上這波「王心凌女孩」熱潮,她昨(15)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了〈愛你〉「辣姐姐版」,她將襯衫釦子全開,用性感舞姿重新詮釋〈愛你〉,火辣尺度破表,也獲得網友一致好評。

更多新聞: 白家綺大方曬緊身洋裝照!側身秀「完美身形」網讚:最辣4寶媽


制服版〈愛你〉不夠看!茵茵大跳「辣姐姐版」襯衫爆開超惹火
茵茵詮釋辣姐姐版〈愛你〉,性感舞蹈相當惹火。(圖/翻攝自「yinyin618」IG)


王心凌成名曲〈愛你〉最近討論度極高,茵茵也分享自己cover〈愛你〉舞蹈的影片。開頭她先穿上白色制服,還乖乖打上領帶,搭配下半身的百褶裙,學生妹打扮看起來青春洋溢,茵茵先演繹一遍原版的舞蹈,接著音樂曲風一轉,她也化身為「辣姐姐」,重新詮釋〈愛你〉舞蹈。

只見變奏版的〈愛你〉音樂一下,茵茵將襯衫釦子全開,將下擺衣服綁在腰際,露出纖細小蠻腰還有裡頭的黑色運動內衣,火辣程度破表。茵茵的舞蹈動作也不同於原本的青春可愛,而是多了許多扭腰、wave等性感動作,跳一跳她還突然雙膝跪地,火辣的舞蹈動作讓人看了臉紅心跳。茵茵還說「乖學生下課會變成…?」,並說甜心到頂也只能使壞,「辣姐姐版」〈愛你〉讓一票網友看了鼻血直流「既甜美又性感的茵茵」、「茵茵女神這個電動馬達我會受不鳥喔哈哈」。

制服版〈愛你〉不夠看!茵茵大跳「辣姐姐版」襯衫爆開超惹火
茵茵畢業於北藝大舞蹈系,擁有深厚的舞蹈底子。(圖/翻攝自「yinyin618」IG)

事實上,茵茵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畢業於台北藝術大學舞蹈系的她,除了本科系的芭蕾以外,現代、武術、民族、鋼管、爵士、街舞、拉丁舞她也有所涉足,舞蹈底子深厚。茵茵不時也會分享自己的跳舞影片,性感形象獲得不少粉絲喜愛,IG也累積超過18萬粉絲追蹤,人氣頗高。


更多新聞: 奶爸江宏傑轉換風格?驚喜曬「裸上身帥照」:有點壞壞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