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1張圖激推「凶版王心凌」!甜笑融化全網「本尊被神出」IG曝光
釣魚系YouTuber采蓁(右)的近照被網友認為與王心凌(左)相當神似。(圖/翻攝自王心凌、采蓁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期登上中國綜藝節目,穿上學院風制服、百褶裙,大跳成名曲〈愛你〉,掀起一波回憶殺,也讓她再度翻紅。現在就連長相神似王心凌的女生也獲得關注,《PTT》有網友分享1名正妹外型與王心凌有幾分相似,並封她為「大奶王心凌」,引起廣大網友討論。後續也有網友神出這名正妹的真實身分,正是釣魚系YouTuber采蓁。

更多新聞: 制服版〈愛你〉不夠看!茵茵大跳「辣姐姐版」襯衫爆開超惹火


鄉民1張圖激推「凶版王心凌」!甜笑融化全網「本尊被神出」IG曝光
YouTuber采蓁最近的一張美照,被網友認為與王心凌相當神似。(圖/翻攝自「pattihuang」IG)


王心凌人氣翻漲,連帶有關她的討論都獲得網友關注,在《PTT》表特版有網友分享一位正妹照片,她坐在車子裡,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五官看起來與王心凌有幾分神似。此外,這位正妹穿著白色削肩背心,大展豐滿的身材曲線,也因此被網友封為是「大奶王心凌」,不過原PO也備註「其他張不太像就是了」。

鄉民1張圖激推「凶版王心凌」!甜笑融化全網「本尊被神出」IG曝光
采蓁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將近12萬人。(圖/翻攝自「pattihuang」IG)


這篇貼文吸引不少網友加入討論「滿像的」、「漂亮」、「神韻有欸」、「ig也有打到這張XDD同感!」。其中也有網友表示,其實王心凌本人身材也很好「有像,我記得本尊也不小XD」、「記得本尊也不小+1」。後續就有網友神出這名正妹的真實身分,原來她是釣魚系YouTuber采蓁,頻道有將近12萬人追蹤,她時常會拍攝釣魚、釣蝦影片,活潑生動的主持方式,獲得不少網友喜愛,人氣頗高。



更多新聞: 黃鴻升逝世近2年!親妹深夜PO舊照淚曝「真實心情」:還是很想你